2019年终聚会有感

胡杨

<h3>由于俗务缠身,我成了个冒牌的猎鹰群员,值此年终盛会,抓紧机会露个脸,要不然怕被群主从群里踢飞,被群友们从心里抹去。</h3><h3>久不谋面面生,久不写作手生,请大家姑且一看,不要见笑。</h3> <h3>看这头大老鹰,总是紧密团结在美女中间,他就是我们亲爱的群主李津英大人。</h3><h3>由于笔力有限,也为了保持神秘感,群主大人的各种,我就不多讲了,留给你慢慢认识吧!反正他总是美篇里的主角。</h3> <h3>看这些美女,他们总是比阳光还灿烂,比鲜花更耀眼,她们是与郭大神为首的“滴得”,“叉吧”。这样说你可能不太明白,甚至会误会,我换个词—“群花”,这你就明白了。她们是我们群的颜值担当,快乐的源泉。</h3><h3>郑重补充一下,由于各种不明原因,找不到我们不可或缺的邓姐姐,和群里另外几位大神,或者说大婶的照片,这样也好,你们可以随便想象。总之就是,猎鹰户外群是一个高素质高颜值的美女如云的户外群,除了照片上的,还有很多照片外的,要认识她们,方法很直接,那就是来参加猎鹰户外徒步吧!</h3><h3>铺垫的差不多了,现在我们还是来看图说话吧!</h3> <h3>爱群旗胜过生命,酒醉时仍不忘把群旗搂在怀里的旗手帅锅。</h3><h3>年轻时曾被一句话骗了一辈子,说是男人喝醉时嘴里念叨的名字就是他的最爱。以此推知,旗手帅锅对群旗的热爱,已不言而喻了。</h3> <h3>看看群里的二当家,真真乃敢做敢当之人!刚刚钻了刺棵,还笑眯眯的把证据展示在镜头前!这种精神,建议群主多多倡导。</h3> <h3>小时候父亲老教导我们说,人不逗狗,狗不咬人,人若逗狗,狗必咬人。如今世风变了,人逗了狗,狗也不敢咬人了!</h3><h3>其实动物很聪明,它会看实力,悬殊过大,就得忍气吞声。</h3><h3>有时候得学着点狗啊!</h3> <h3>此乃芳言大叔,蹭照专家,群里新宠,语言风格诙谐幽默,每次参加活动必有佳作问世。</h3><h3>不知道你们有木有那种感觉,徒步后若没有芳言大叔的美篇,就像没有去徒步似的。</h3><h3>名字也取得好!芳言呐,说的话会散发香味,不得了啊!</h3><h3>可惜歌声和酒气与名字不太匹配,请芳言大叔适当注点意。</h3><h3>不过这也不是问题,它刚好说明大叔是性情中人,洒脱忘我之人,像我这种假斯文的人是学不来的。芳言大叔您老只管继续率性而为。</h3> <h3>为了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我常常错失了与群友们共度美好时光的机会,错失了我的整片山水。掉队的我,只能跟在大部队屁股后面,拍得几张雾里的风景。</h3><h3><br></h3> <h3>幸亏有活泼可爱的搞怪专家话唠小女做伴,旅途也还不至于那么孤单。</h3> <h3>关键小女还有冰雪聪明的二年级小朋友做伴,相差三个年级,也能玩得不亦乐乎。</h3> <h3>温润贤淑,外柔内刚的小朋友的麻麻,跟我也就相差一岁,看上去却还像个少女,关键她还是要靠一己之力养大两个女儿的单亲妈妈,这心态得有多好,这修为得有多深啊!</h3> <h3>2019已近尾声,新的爱你爱你,即将来临,但愿在新的一年,我能慢慢从俗务中解脱出来,多多参加猎鹰户外的徒步活动,露营活动。</h3><h3>有一句话曾经很感人: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其实这也就是一种愿望。等孩子长大,翅膀硬了,总要去飞,总要远行,能真正陪我们变老的,其实是我们亲爱的驴友们,群友们。愿大家都珍惜这份共享山水的缘分!英雄不问出处,群友不问来处,能一起走山,咱们就是亲人。</h3><h3>由于还要去上晚自习,就此打住吧!</h3><h3>最后祝群里的帅锅美眉们越走越年轻,越走越健康,越走越快乐!</h3><h3>祝猎鹰户外的群人们越走越远!</h3><h3>祝猎鹰户外的群主猎鹰先森越飞越高!</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