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艰险,迎难而上

荒年&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中,我们会遇到许多的困难,只有不畏艰险,迎难而上,才能铸就成功。</span></h3><h3> </h3><h3></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在这次徒步走活动,我深有体会,只有迎难而上,我才能成功。20公里对我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有同学的帮助和鼓励,我做到了。只会退缩的人永远不会成功,而迎难而上的人才是王者。</span></h3><h3><br></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做为一名高三学生,我每天都要奋斗,我的任务就是学习,但我若是知难而退,我便不会成功。著名演员成龙,是大家都喜爱的明星,他之所以受欢迎,正是因为他的迎难而上,才成功的。</span></h3> <h3>  这次活动虽然路途遥远,困难重重,但沿途的风景却很迷人,它给了我坚持下去的动力。我们每一个人都在坚持,都在迎难而上,我们都是自己的英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