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情故事】那一世

女主角🌸

<p>那一世,</p><p>我跨过寺院的门槛。</p><p>转山转水,</p><p>我又转在佛塔前。</p><p>我问佛,</p><p>祈求佛祖能成全,</p><p>让我们来世再相见……</p> <p>那一天回眸,</p><p>我真诚的感恩上天。</p><p>感谢上天,</p><p>把你送到我的身边,</p><p>让我们有缘相见。</p><p>*</p><p>来到佛前,</p><p>我为你祈祷祝愿。</p><p>我愿意化莲,</p><p>用千年静守佛前,</p><p>等待换取和你来世情缘。</p> <p>不明白爱情,</p><p>为何情深总是缘浅。</p><p>那一世和你的缘,</p><p>今生却换来和缘分擦肩。</p><p>*</p><p>不知道等你,</p><p>是错过了时间?</p><p>还是念错了,昨天的痴恋!</p><p>想你已成为,</p><p>千年以来我戒不掉的习惯。</p><p>今天我又来到禅院,</p><p>祈求佛祖,</p><p>让我忘却这那一世的尘缘。</p> <p>我转山转水,</p><p>转动了所有的经桶。</p><p>不为别的,</p><p>只为触动曾经的心弦。</p><p>*</p><p>来到佛祖前,</p><p>我问佛,如何忘记从前。</p><p>佛说,牵手是缘,</p><p>放手也是缘。</p><p>只要念不断,</p><p>牵手放手都枉然。</p> <p>以为来生爱恋,</p><p>爱情比想象中还要甜。</p><p>谁知道恰恰相反,</p><p>那一世缘,</p><p>今生放不下的恋。</p><p>爱来过 ,</p><p>爱走了心碎连成片。</p><p>*</p><p>不问不管,</p><p>也不想祈求明天。</p><p>只想忘却以前,</p><p>静静泊一朵莲。</p><p>永远不离佛祖边,</p><p>直到永远永远……!</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摄影/后期 我行我摄&nbsp;&nbsp;文字/ 逸知叶秋</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镜/女主角🌸</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你来过🌼</p> <p><br></p><p>温馨提示:</p><p>本篇图片为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请勿下载使用,感谢您的到访,如果您喜欢,请在文末👍支持,感谢欣赏!🙏🙏🙏</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