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2019!

小霸王~光明

<h3>即将过去的2019年,最充实的一年。有得也有失,唯一骄傲的是自己通过不懈努力,使曾经的梦想变成了现实!人生中能遇到伯乐的机会不多,感谢可爱的俞丹主任!感谢这一路上陪我度过难关的家人们!感谢帮助我的杭州、宁波各大主任、专家及小伙伴们!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铭记在心!</h3> <h3>一月:卸任医院团委副书记,在历练中成长,在成长中历练!</h3> <h3>二月:除夕夜的值班,全家的陪伴,到哪里都有温暖!</h3> <h3>四月:终于交房了,有家了,才会有新的起点!</h3> <h3>四月:听说是何老师的最后一次心电提高班!必须来捧场!</h3> <h3>四月:临海一游!台风前保留了珍贵的照片!</h3> <h3>四月:再见了途观!浙B!我们来了!</h3> <h3>五月:难得的一次大学同学会!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h3> <h3>五月:最后一次医院疗养,谢谢大佬们陪我度过美好时光!</h3> <h3>五月:曾经哥哥在校时,我也来做过健康知识推广!现在换成了妹妹,当然也少不了再来一次!</h3> <h3>五月:毕业10年,来仙居叙旧的同时也不忘带回点土特产!</h3> <h3>七月:一年一度的心电年会,让我再一次认识到了平台及环境的重要性!努力奋斗吧!年轻人!</h3> <h3>八月:每年暑期度假必然是缺不得的。无锡!一个值得留念的城市!</h3> <h3>十月:我第三次带队参加温医运动会,也是最后一次。将来我不在你们身边,大家要继续发扬拼搏精神!</h3> <h3>十一月:成功将自己和两个孩子落户宁波,并且解决了孩子们的读书问题,心里总算是踏实了许多。感谢宁波地区的人才引进政策!</h3> <h3>十二月:总算要走了,人不能老活在安逸中,容易颓废。在而立之年,不出去走走,不努力拼搏,对不起这人生!</h3><h3> 遥想我父亲33岁从农村来到县城打拼,白手起家。此刻我34岁从县城来到大宁波打拼,也是白手起家!都是为了生活!都是为了孩子!只要勇于付出,不断的历练自己,前途一定是光明的!</h3> <h3>十二年的感情,依依不舍😔,再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