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爱我中华 (散文)

孤独旁观者(张玉良)

<h3>  中华,一个响亮的名字,无论您在历史的长河中,还是在当今世界的风云中,都以毋庸置疑的雄姿巍然屹立于世界的东方。<br></h3><h3> </h3><h3></h3><h3> </h3><h3></h3> <h3>  中华,无限热爱的中华,我心中的中华。</h3> <h3> </h3> 中华人杰地灵,中华胸襟博大,中华雄姿英发。 <h3>  世界上人口排名第一的中华,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您哺育了多少优秀的中华儿女,锻造了多少不屈的民族英华。</h3> <h3>  随着一九四九年的一声炮响,这个响亮的名字便震惊了全球。在以毛泽东主席为首的党中央直接领导下,一个充满朝气的新中国便从此诞生了。</h3> <h3>  70年来,在历经几代中国伟大领导人的不懈努力和英明带领下,中华民族各项事业蓬勃而发。强党强政强军、强国富民、高端科技等如雨后春笋节节挺拔。</h3> <h3> 中华,日新月异的中华,您有深谋远虑的南水北调工程,您有举世闻名的葛州坝……</h3> <h3> 中华,富源辽阔的中华,您有绵延数千里的长江水,您有奔腾咆哮的黄河浪。</h3> <h3>  中华,美丽富饶的中华,您有源源不断的大庆油田,您有号称鱼米之乡的江南,您有出神入化的黄山、天山、泰山……</h3> <h3> 神奇的中华,可爱的中华,您有气势磅礴的珠穆朗玛峰,您有雄伟壮观的万里长城。您有金碧辉煌的布达拉宫,您有璀璨夺目的东方明珠……</h3> <h3> 还有,还有,西湖美景迎贵宾,桂林山水甲天下……</h3> <h3>  我爱中华,这说不完道不尽的中华,这五十六个民族大团结、大繁荣的中华。这豪气万丈渤勃生机的中华,这奋发有为、令世人刮目相看的繁荣昌盛强大的中华!!!</h3><h3> 张玉良</h3><h3> 2019年12月26日重新整稿</h3><h3> (接受赞赏,拒绝毁谤)</h3><h3> </h3><h3></h3> <h3>  作者声明:因本人近期确实太忙,需要学习和创作,有对不住读者的地方还望原谅!另外,在这里,我一并向支持过我,关注过我的读者朋友表示深深的谢意!对于没有及时给予答复的读者朋友和作者朋友再次表示我的深深的歉意!</h3><h3> 祝支持过我、关注过我及未关注过我的朋友们心情愉快,生活幸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