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2019

祥瑞齐天

<p>光阴任苒</p><p>时光如梭</p><p>已亥年的尾页飘然落下</p><p>扯一扯情感的衣角</p><p>带走了情不自禁的感慨与眷恋</p><p>2020的帷幕</p><p>相伴迎新的锣鼓</p><p>徐徐开启</p><p>一个新的甲子又将起始循环</p><p>回眸2019</p><p>既有激情奋斗的挫折与艰辛</p><p>又有收获不易的愉悦和甘甜</p><p>既有无可奈何的徬徨与茫然</p><p>又有薪火不灭的憧憬和企盼</p><p>心外知识</p><p>内心体验</p><p>我们寻找自我</p><p>感恩旋转多彩的社会生活</p><p>我们寻找自我</p><p>感恩带来收入的每一份工作</p><p>我们寻找自我</p><p>感恩相伴前行的同事与伙伴</p><p>我们寻找自我</p><p>感恩慈父善母和温馨家园的港湾</p><p>我们寻找自我</p><p>感恩累积的挫折与失落</p><p>士不可以不弘毅</p><p>任重而道远</p><p>向2019挥手告别</p><p>点燃怀揣的希冀</p><p>把砥砺前行的心灯拨亮</p><p>高高山上立</p><p>深深海底行</p><p>自信的步履铿锵</p><p>奏响2020年新生活的新乐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