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我的2019】我的美篇 我的2019

天牛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的美篇 我的2019</b></h1>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天牛</h3></font></h3> <h3>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告别了2019,迎来了2020!而我进入美篇转眼也一年多了,在美篇的这些日子,我深感美篇是灵魂的净土,是心灵的家园。在这里,我们心灵低语,灵魂撞击;在这里,我的心灵得到净化与栖息。与美篇的相逢,是我最美的遇见!<br></h3> <h3>  感谢美篇,使我有了全新的创作平台。在美篇,我用文字筑起了自己美丽的心灵家园。文字是有灵魂的,她就像在异乡中,突然遇到另一个熟悉的你,然后伸出手,拥抱自己的欣喜。<br></h3> <h3>  感谢美篇,因我对美的追求,对文字的热爱,能与这么多灵魂相似的美友相逢,能有那么多心心相印的美友走进了我的心灵家园。我在美篇这个优质的平台里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温暖,收获了美好。</h3> <p>  感谢美篇,在美篇的2019,我取得了很好成绩,获得了很大进步,收到了满满的丰收硕果,让我和优秀的兄弟姐妹们共同的成长和进步。</p> <h3>  因为美篇,我重拾了记忆。童年,在我的记忆里是美好而有趣的,一件件童年故事,就象各种不同的美丽贝壳和雨花石,一个个藏在我的脑海里。现在,都逐步结成了我美篇花园里的硕果。</h3> <h3>  2019,我写了《我当了一次拾金不昧的“好”少年》《童年不了情》《家乡的枣树林》等五篇童年童趣作品,其中四篇获得美篇老师加精赞扬。</h3> <h3>  因为美篇,让我走进爱的世界。美篇告诉我,爱是一条河,时刻在我心中流淌。只要心中有爱,酸甜苦辣算什么;只要心中有爱,喜怒哀乐都是歌!</h3> <h3>  我先后又推出了《你是我心中的最好》《感谢时光》《永别前的婚纱照》《我远方的那个人》等十篇情感文章,其中八篇文章被美篇老师给予加精赞扬。<br></h3> <h3>  美篇使我留恋,美篇使我难忘,美篇使我痴迷,美篇也使我不断进步!2019年是新中国诞辰“七十”周年,是我们党建党九十八周年。在这有意义的一年里,我也耕耘不止,记录下美好。</h3> <h3>  我先后推出了《党的旗帜》《我爱你,中国!》《神奇的江郎山》《谁不说俺家乡好》等十四篇歌唱我们党、我们伟大祖国的文章,其中有九篇获得了美篇老师的加精赞扬,两篇加荐鼓励。</h3> <h3>  因为美篇,让我走进了色彩斑斓的世界;走进美篇,从此我寻找到了自己的精神伊甸园;走进美篇,我从此拥有了自己的心灵家园。</h3> <h3>  我用美篇形式,写了《悠悠同学情》《老师,感恩有你》《我学曹全碑》等四篇有关师生情和学习方面的文章,其中两篇获得美篇老师的加精赞扬,一篇获加荐鼓励。<br></h3> <h3>  走进美篇,我还在自己的家园里创建了【我的梧桐树】专题,每天在美篇的好友圈里发表话题内容,一年多来从没中断,现梧桐树根深叶茂,已叙写了十几万字话题内容。</h3> <h3>  每天梧桐树下,同学美友之间相互问候,相互学习,老朋友增进了感情,新朋友增加了认识。梧桐树内容也常被美篇推送到话题首页,让更多美友分享。</h3> <h3>  由于我与众不同的生活经历,相较美篇内其他花园的留言不同,我的花园内更多的是情感的交流,收获的是兄弟姐妹们欢聚一堂的温暖和温馨。<br></h3> <h3>  感谢美篇,让我慢慢地走出了失去妻子的悲伤与痛苦,让我在不断创作的过程中收获喜悦和幸福,并让我花园的温暖通过美篇不断地传递,让更多的人受益。</h3> <h3>  在美篇的2019,我最大的收获不是发表了多少篇文章,加了多少个精,拥有多少个粉丝,而是我遇见了那么多优秀美好的老师和同学。我们相逢在美篇,我们一起学习,共同进步!</h3>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一年的经历,美篇让我收获了经验、淡定和从容;美篇让我懂得了珍惜和感恩,懂得了付出和回报。</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一年的经历,虽然谈不上惊天动地,也谈不上刻骨铭心,但却在我人生的旅途中添上了浓厚的一笔。余生,我将栖息在这里,因为,这里是我的心灵家园!</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感恩美篇,文字的感召,美图的吸引,音乐的陶醉,让我们美友相逢,从此生命里那么多的温暖一直与我如影随行。</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感恩美篇,你使我拥有了自信;感恩美篇,你使我不断地进步;感恩美篇,你使我获得了开心和欢乐!</span></p> <h3>  2020,这个让人们期待的新的一年,冬日暖阳照耀着我,照耀你,照耀着美篇家园里每一个朋友!</h3>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美篇将会拥有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将会跃上一个新的台阶。潇洒地告别2019,辞旧迎新迈入新的2020!</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新的一年,我要祝自己幸福快乐!祝所有美篇家园的朋友幸福、健康、平安、快乐!祝我的美篇心灵家园更加美丽与兴旺!</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