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篇故事

梅花仙子

<h3> 今天偶然得知美篇公众号为每个美篇作者都编辑了一个“我的美篇故事”,很欣喜、很惊讶。这组神奇的数据给了我许多的回忆、感动、温暖、鼓励和支持。谢谢美篇公众号的贴心服务!</h3><h3> 三年来,我的美篇收到众多网友的关注,大家阅读、评论、点赞、赞赏、转载 ,情义浓浓。共计获得二篇“加精”美篇 ,收到3.1万次的浏览,1430次的点赞鼓励,和50次的奖赏。</h3><h3> 在这里我要特别的感谢所有为我拍摄的摄影师们!没有你们为我精心的拍摄,我也就创作不出这么多作品。还要谢谢我的619位粉丝!谢谢我的朋友圈朋友、谢谢我的时装队的队员们!是你们给我的鼓励、支持,激起了我的创作热情。在这里,再一次的表示衷心的感谢!</h3><h3>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祝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新年快乐!祝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