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一霎那,转身便天涯》 凤萍 / 🇭🇰原创

凤萍Annie | 🇭🇰

<h3>作者:凤萍</h3><h3>编辑:凤萍</h3><h3>摄影作品:凤萍</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没有相逢就不会有一见钟情!只因彼此相爱有太多的顾及,只能将这份情隐藏在心底,在你我灵魂深处相伴。对你的爱并不奢侈任何的承诺,只想让这颗孤独的心找一个可靠的港湾栖息。每一次杯中都浸润着你的名字,每一次都欺骗自己此刻把你拥入怀里。就这样丰盈我的情怀,把你融入我的心里,就这样把你流淌在我的血液中二合为一。真的很想让你再听听我的心跳,很想让你瞧瞧我体内红色的心和肺。每一次的跳动都只因为你,细数着岁月的悲和喜。</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特殊的爱变成另类演绎,隐藏这份真情做孤独的女人。把思念化作尘埃,直到灵魂化作炊烟,直到生命终结,我的心还留在你身边。即使心是苦涩的,也要强装着最甜蜜的笑脸,不让你看到我流泪的一面。即使我早已经遍体鳞伤,也要给自己留一道最后的体面。入了心的情难以忘怀,见与不见都不曾忘记,选择相爱而不纠缠,把你埋藏在心里。用情思串起泪珠化成念珠,让思念连着两颗相聚千里之外的心。我在余生隔屏相望把你牵挂,让这种爱低到尘埃里开出一朵花,美丽你说过的誓言。</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慢慢地我已习惯隔城相爱的感觉,理解你的爱是让时间去抚平我相思的心疼,这种痛苦自己安慰才会懂得成长,故事的结局不管是喜还是悲。可我总是倔强地往最美好的一面去安慰自己,用多情的文字写下与你的故事,用最简单的语言温暖自己。给我陪伴,引我成长,助我坚强,谱成一曲【相思远方】独自唱断在天涯。</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走过一程总结一段人生,跌倒再爬起,错爱了学会成长。相逢的岁月里是你给我种下了痛苦,还是我洒下过多的一往情深,都无需计较得失。我的心始终一直留在那场美丽的相遇中,眷恋那份最初的相逢,痴痴守候不曾走远,缱绻也不曾离开你的身边,这份情仰而思念俯而抒写。香江的天空烟云越飘越瘦,忆起往昔相思悠悠,满怀愁肠伴清风缕缕忧愁,痴情的女人心思如细柳,此心此情谁愿为之护佑。</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也罢,让往事随风,写下几笺情诗虚度春秋。眼泪为你再次流下,滴落闪闪的惹我自怜,只有头顶和煦的阳光无私的伴我将痛掩埋。假如我们奈何桥再次相遇,我还会期待你的回眸,愿意再一次为你千年等候。假如你的爱注定给我留下一道伤疤,像一根刺扎在我的心口,我也不忍心拔下,我把痛当作是你给我的幸福,为你做一个失去原则的女人,从此我闭上眼睛继续爱你。</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2019*12*28</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