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小聚

林风

<p><br></p><p>&nbsp;&nbsp;&nbsp;&nbsp;今天是个好日子!</p><p>这里有必要渲染一下此次聚会的大的时代背景,就是新城区文联换届选举大会的圆满成功落幕!</p><p>(此处有掌声不断!)</p><p><br></p> <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插播一下我会议休息途中偷拍的低头一族们,都是娘家人啊,好亲!</p><p><br></p> <p><br></p><p>咳咳—-(清清嗓子)下面切入正题:</p><p>正值岁末,平时忙绿的大家,借此会后闲暇之余,找个附近的小酒馆,红泥小火炉,热热乎乎喝俩杯,亲们,走起!</p><p><br></p> <p><br></p><p>李主席:给点力!我要涨工资!</p><p><br></p><p>——(为党和人民服务了半辈子!不容易啊不容易!)</p><p><br></p><p><br></p> <p><br></p><p>戴主席:向着幸福出发!(乘以2)</p><p><br></p><p>——(努力和付出一样不能少!双倍积分咯!)</p><p><br></p> <p><br></p><p>丁老师,“至今单身”!我要涨工资!</p><p><br></p><p>——(娘家大师兄,加油啊💪!啥也不用说了,我干了!)</p><p><br></p> <p><br></p><p>万昌老师:好朋友@一辈子!</p><p><br></p><p>——-(大哥大哥你好吗?多年以后,愿大哥依然爱我们这群娘家弟弟妹妹们!我干了!)</p><p><br></p><p><br></p><p><br></p><p><br></p> <p><br></p><p>一鸿老师:不要和地球人一般见识!</p><p><br></p><p>——-(我弱弱的问一句,一泓老师你中西画和字通吃,都画得那么好!是哪个星球来的呢?)</p><p><br></p><p><br></p> <p><br></p><p>郭姐姐:星星之火可以燎原!</p><p><br></p><p>——温婉而秀外慧中的美女姐姐一直都是党的好苗苗!欣欣守护,默默奉献!</p><p><br></p><p><br></p> <p><br></p><p>宇文老师:广阔天地大有作为</p><p><br></p><p>——彩凤姐姐的写意之笔于斗尺丈宣挥洒真性情!几分豪气几分洒脱,巾帼不让须眉!🍻!</p><p><br></p><p><br></p> <p><br></p><p>秦文: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看看!</p><p><br></p><p>——-(秦文是我心中的不老女神!人在无力的岁月面前,心态很重要!嗯!世界那么大,必须要去看看!)</p><p><br></p> <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王可:最高指示,老婆永远都是对的!</p><p><br></p><p>——多才多艺的“模丈”修炼秘籍,没有之一,绝对靠谱!</p><p><br></p> <p><br></p><p>她二姑:为人民服务!</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中国🇨🇳!一处都不能少!</p><p><br></p><p>——-雨萧萧兮心微澜!爱国情结和文艺情怀从来都不冲突!岁月静好,我心依旧!</p><p><br></p> <p>她大姑: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p><p><br></p><p>_———集智慧,勤劳,才情俱佳的她大姑,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画更洒脱大气!我发现了,以后你就是我寻找儿媳妇的标准!</p><p><br></p> <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她三姑:别和地球人一般见识!</p><p><br></p><p><br></p> <p><br></p><p><br></p><p>为了“我要涨工资”的不约而同,干一杯!</p><p><br></p><p><br></p> <p><br></p><p><br></p><p>无巧不成书!</p><p>我有故事你有酒,干杯!兄弟!</p><p><br></p><p><br></p> <p><br></p><p>撸起袖子加油干!</p><p>幸福离我们还远吗?</p><p><br></p><p><br></p> <p><br></p><p>&nbsp;&nbsp;&nbsp;再次重申一下,别和地球人一般见识,如有雷同纯属巧合!</p><p><br></p> <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时光荏苒,岁月不居!</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也许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一场场久别重逢!今天的我们举杯畅饮又会是前世多少次积攒的相知相惜换来的?更何至杯盏之间的一些冥冥自有的言词,不经意的触动过内心深处的柔软.......时间从来都只会留下对的人!与你们一路同行,是我最大的幸福!</p><p>&nbsp;&nbsp;&nbsp;&nbsp;&nbsp;</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愿你心中会有日月和山河,</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一直被世界温柔以待!</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愿你眼中总有光芒和希望,</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p><p><br></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019年岁末林风于塞外记之</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