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短情长,致敬2019年

唐老鸭

<h3> 亲爱的你,再有两天,你就要走进时光深处,封存在历史长廊的储壁上,成为美好的过往。流云脉脉,清风无声,拽不回的锦瑟流年,令我感慨万千。在美篇里,依依眷念,道不尽的感动与遗憾,尝不尽的不舍与惆怅;历历在目,数不完的坚持与梦想,念不完的纸短与情长,让我意外的收获满满,一路欣喜……</h3> <h3> 亲爱的你,时光剪影,送来风景无限。最为开怀的是,加入美篇的幸运与惊喜,并在你的年轮里,用心的灼热,情的激萌,指的笨拙,记录下睹物兴悲寄语感怀的篇章,虽斧痕斑斑,却也热情洋溢兴致盎然。期间,共创作二十六篇,被有幸加精四篇,加荐两篇,虽然出品数量很少,一些作品又幼嫩浅薄,但为工作之余、百忙之暇,增彩了无限趣乐。庆幸登入美篇平台,终为自己寻觅一处清雅文苑百花心园,馨香盈怀,如沐春风。雅好之娱,很为自己点赞!蘸笔讴歌,手写我心,得以圆创作之梦。</h3> <h3> 亲爱的你,邂逅于红尘网海,留连于精彩瞬间。最为欣怡的是,在美篇相遇了许多老师美友,名家荟萃,高手如云,英才济济。见识了才华与风雅的飘逸,品赏了佳卉与文韵的丽华,更感佩于文品与人品的纯美,惊叹于高手在民间的万丈豪情,让我这只井底之蛙,真正洞开文学天外有天的浩瀚与博大。</h3><h3> 在你的年份里,酣醉于美篇的异彩纷呈,饥渴于美篇泊泊清泉,撷取于名家高手的经典精华,受益无穷,眼界大展。阅读、转发、收藏、点赞、点评,成为我每天闲暇必做之要。笔耕砚田,只为假节小憩拂去无病而呻的焦躁;钟情翰墨,只为夜深不眠抹去孤寂寥落的不休。默念一份知意,静守一份机缘,在你的岁月深处,收获着属于自己的成长与进步,体验着人生的惬意与快慰……</h3> <h3> 亲爱的你,桃花潭水,人间至味。最为感恩的是,许多老师的殷殷关怀与支持,如凤竹清韵老师,真诚的给我作品提意见,挑毛病,指陈得失,纠偏匡正。从文章布局,到图文排序,再到词意标点,甚至题目长短,都让我这个初学者受益非浅,感动不已。还有许多老师们的点赞鼓励,给予我莫大的关注与鞭策,他们的精彩评语如温润美玉宝石点缀,镶嵌在作品之沿,使文舍蓬荜生光相映成辉。如圈主一点红老师、圈主秋水如梦老师、唐瑭老师、老当益壮老师、玉帝哥哥老师、张枭鸿老师、一地脚印老师、时光倾城等无数个师友,给我以激情,给我以动力,让我自信满满,不管拙劣,不问雅俗,心语诉说,抒写着自己的一倾情怀。万人丛中一握手,使我衣袖三年香。学海无涯,有师何幸!</h3> <h3> 敬爱的你,时移事去,掩卷静思。最为遗憾的是,由于自己的才疏学浅,没有创作出像样的作品,且精力不济,数量太少,常为之懊恼而汗颜,亦为字斟句酌而犹豫不决,辗转反侧,夜不安席。在你的岁月里,才真正感受到底蕴太浅、胸无点墨的无奈,更饱尝书到用时方恨少的苦涩……</h3><h3> 敬爱的你,“一埠沧海变桑田,一埠留君作思念”。在你的年事里,漫步于美篇,惝徉于文苑,感悟多多。拥有你,芳香四溢;陪伴你,流光溢彩;围绕你,有喜有忧;珍惜你,有花有果;珍藏你,不负年华。</h3> <p class="ql-block"> 敬爱的你,墨洒琴心,万千情长。不忍告别,终须一别。尘埃飘过,落日夕沉。永不再见,心却永在。过日,我当温柔以待,去迎接灿烂的2020年,并在美篇的世界里,用心的诗韵品香田园美好,用情的激荡书写人生铅华。</p><p class="ql-block"> 敬爱的你,就此别过,凛冽送去依依,留下梦回繁华……</p> <h3> (图片源自于网络,诚谢!)</h3><h3> 写于2019年12月28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