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眼看世界-----以色列(一)

qiu xiaochao

<h3>以色列归来,很多朋友们问我:以色列值得去吗?而更多的人是问:以色列安全吗?</h3><h3>看来,对以色列这个国家我们知之甚少,毕竟离我们较远,几次中东战争给我们留下了阴影,而对犹太民族的悲惨经历更使我们对其充满了怜悯与好奇……。</h3> <h3>当我们踏上这块土地后的所见所闻,立即消除了我们的紧张心理,对这个国家和民族有了新的认识……,我暂且不用更多的文字来表述,只先把我镜头下的影像呈献给大家。</h3> <h3>据导游介绍,以色列犹太人分为三种:传统犹太人、严格犹太人和现代犹太人。</h3><h3>这位就是传统的犹太人,最大的特征是:留有长须鬓角辨。因为圣经旧约中有讲:男性犹太人不能剃脸颊边须发😆</h3><h3><br></h3> <h3>这几位穿黑衣、戴礼帽的是严格犹太人,其穿戴打扮与传统的还是有很大区别的。</h3> <h3>前为严格犹太人,后面几个是传统犹太人。</h3> <h3>这位是现代犹太人,他只在参加重要活动时,才需要戴上小帽子,平时的衣着打扮与你我无何差别。</h3> <h3>孩子们(现代犹太人的装束)</h3> <h3>说起哭墙的历史得有一段叙述……。</h3><h3>我觉得就是寄托哀思的地方!</h3> <h3>哭墙前的人们</h3> <h3>哭墙前是男女分开的,男左女右。</h3> <h3>虔诚的信徒</h3> <h3>据说,哭墙缝中留下的许愿,上帝是会看到的!</h3> <h3>此人头上戴的东西叫经文匣,里面刻有很小的经文,一般是父亲在儿子成人礼中送给儿子的礼物,是很珍贵的。</h3> <h3>沉浸在乐曲中</h3> <h3>修女的微笑</h3> <h3>以色列除了犹太人,还有许多阿拉伯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h3> <h3>巧遇拍片----导演说戏</h3> <h3>点灯的小女孩</h3> <h3>演的不错</h3> <h3>安全的守护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