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妈妈

鹰击苍穹

<h3>文字 鹰击苍穹 翻唱 鹰击苍穹</h3><h3>制作 鹰击苍穹 图片 来于网络</h3> <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朔风紧,刺骨凉,枯黄的落叶随风飘零,光秃秃的枝桠随风摇曳,舞一曲无奈的忧伤!</h3> <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时令变迁,光阴荏苒。钟表的指针可以回到原点,但已不是昨天!岁月摧人老,不变的只有对父母深深的思念!每当深夜在梦里与你们相见,听你们亲切的唤着我乳名,我是多么的高兴,在次的围扰在你们膝前…</h3> <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夏夜星光璀璨,依偎在母亲的怀里, 听着母亲讲着牛郎织女的故事!看着父亲那沧桑的笑脸!仿佛又回到了我快乐的童年…</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h3> <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冬天,围绕在煤火炉旁吃着烤熟的地瓜、烧的花生,看着母亲在煤油灯下为我缝补着衣衫…</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h3> <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当我醒来时只有泪水挂在嘴边。是那么的苦、那么的涩,心里却感受到了甜。因为我又看到父母那熟悉的脸…</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