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9

太白山(冀)

<p class="ql-block">随着2o2o的临近,回头看走过的2o19步步是辛酸;这一年大肉吃不起了,因为价格比我长得快。我长了一岁,肉价翻了几倍。更黑喑的是这一年对我可以说是灾难性的摧残:很少和医院打交道的我,今春一场不轻不重的疾病折磨我医院、药铺跑个不停,药没少喝,打(针)没少挨,苦没少吃,罪没少受。难受的上窜下跳夜不能寐,承受痛不欲生的折磨。</p><p class="ql-block">经过痛与苦的抗争,从恐惧到坦然面对。从茫然到理智,经历思与想艰难过程,到尊敬生命接受现实。平时生活的积累帮了忙,使我遇事的适应、理解很快。在生与死的自然法则面前坦然面对是最聪明的选择。</p><p class="ql-block">也许是底版还行吧,结合中、西医治疗,特别是一位老中医的悉心拿捏,和自己的分析研判,坚持不懈终于凤凰涅磐一步步挣扎逐渐走向康复。</p> <p class="ql-block">经过这场劫难,痛定思痛中学会了全方位思考。懂得了知足,学会了养心,生活教会我抬头、挺胸、向前。名利,富贵没有健康的身体什么都不是。换种思维突然感觉幸福还是蛮多;一生经历了坎坎坷坷,走过了轰轰烈烈,亲历了祖国前进的惊心动魄。下乡、下岗跌打滚爬练意志,走南闯北长见识。品尝了人生的风花雪月,收获了生活的喜怒哀乐。时代铸就我们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今天祖国的昌盛有我们添的砖加的瓦。敢问:谁有我们活的充实?谁有我们活的精彩?</p><p class="ql-block">2019很遗憾不能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但有关心、关注我的朋友相伴我是幸福的。2019不寻常的一年,也让我收获了很多的不寻常,对于活着与“活着”的区别有了新的理解。懂得了感恩!</p><p class="ql-block">2019我是幸福的!2020生活的脚步将更加铿锵!</p> <h3><br></h3><h3><br></h3><h3><br></h3><h3>感恩2019接触过的每一个人!<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