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明天努力

墨殇

<h3>明天永远是个未知数,就像我的爱好一样,写写画画,不管好与不好,我都很满意。现实生活,总有些不明事理的嘲笑,而早已明白,虽然世界未√我显示出善意,但不卑不亢地生活,是我√自己的要求。与其活在别人的目光中,不如活在自己的世界里。</h3> <h3>清风明月,⭐️河滚烫,皓月曙光,美好的明天充满着希望,它如颗渺远的种子,似在天际⭐️河漫步,在💕田里悄然成长。</h3> <h3>美好时光熏醉往事依依,随着时光流淌,待到风烛残年,着淡人事分争之时,感叹一句,过去值得,朋天值得!</h3> <h3>因对明天有着幻想和期待,所以明天🈶着美好的存在。为明天活着,为责任活着,期待值得倍加珍惜,一缕温暖值得永远温存,一份希望支撑着不惧风雨,斫斫前行。想像中总是完美无瑕,现实却往往残酷。想象与现实的落差,不想接受又不能不接受,只🈶持之以恒弥补,把那一段失落遗憾用😓水与热泪来填平,才能👉狂风中屹立不倒,☺️👀人世沧桑,它支撑着我,就让我为它刷上一抹亮丽厨底色。</h3> <h3>昨,今,明,昨天值得回味,精彩的明天更值得期待,在喧嚣的尘世里,寻方净土,努力…</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