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普教中心咸阳长庆子弟学校举行“低碳健康行 快乐健步走”庆元旦健步走活动

咸阳长庆子弟学校党总支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为营造浓郁的元旦气氛和科学健身、生态健身的浓厚氛围,积极响应国家“每天锻炼一小时,快乐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号召,引导广大教职工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2019年12月27日下午4点20,在咸阳长庆子弟学校工会的周密部署下,全体教职工在位于学校两公里处的渭柳湿地公园开展了以“低碳健康行 快乐健步走”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p> <p>签名仪式</p> <p><br></p> <p>我们承诺“低碳环保 健康运动”</p> <p>总裁判长重申比赛规则</p> <p>谁是“健步能手”呢?</p> <p>想抢跑吗😊</p> <p>我们出发啦!</p> <p>看👈!高大上的摄像车 PS~感谢公园管理处的友情帮助</p> <p>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啦!</p> <p>大部队来了</p> <p>折返点的小福鼠在召唤大家快来打卡!</p> <p>先到先得哦!</p> <p>为了福鼠,冲啊……</p> <p>打完卡,领福鼠啦!</p> <p>好遗憾,晚来一步!</p> <p>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p> <p>大步流星,再看我的气球,可爱吗?</p> <p>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p> <p>一二一,大步向前走!</p> <p>运动、交流、笑脸,欢乐无处不在</p> <p>踏着节奏,齐头并进,我们是亮丽的风景线!</p> <p>我是第一,✌️耶</p> <p>迈出全世界最靓的步伐!</p> <p>终点,我要飞过来!</p> <p>欢庆元旦,怎能不来张全家福?</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此次活动使大家于赏景中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更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充分达到了提高员工身体素质,激发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目的和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四型校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