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七小成长的摇篮

琴艺舞画

<h3>踏着冬的脚步来到雪花飞舞童话般的世界,我走过了2019的四季,我和孩子们在这里幸福的成长,不知不觉走过了十二个春秋,感受着大美七小四季多彩的校园的变化,春有百花,夏有果,秋有红叶,冬有雪。七彩校园,七彩梦,七彩教育成就未来,我们在这里挥洒汗水浇灌花朵,爱心绽放幸福花,培养祖国下一代,灿烂七彩星,班班放光彩,是我们成长的摇篮!</h3> <h3>校标,激励我们积极向上,一直前行。</h3> <h3>校园的冬天,锒白的世界,孩子们的童话乐园!</h3> <h3>校园的春天盎然,生机勃勃,百花争艳,齐开放!</h3> <h3>校园夏天最美丽,绿树茂密,花草芬芳,蘑菇凉亭小憩,长廊里玩耍,柳树对你笑弯了腰,操场运动煅练跑!</h3> <h3>校园秋色更迷人,片片红叶,片片情,书声朗朗传四方,硕果累累丰收季,开心快乐每一天!</h3> <h3>七彩教育成就未来</h3> <h3>开学了,我们畅想新学期的梦想,做一个追梦人!我们三年一班每个同学都说出自己的梦想,为之而奋斗!</h3> <h3>每周一升旗,我们庄严的听着奏响国歌,目视神圣的国旗冉冉升起在七小的天空!我们唱着国歌,永远爱的你我的中国!</h3>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我们在9月3o日举行举了盛大的庆祝会《我和我的祖国》文艺会演,全体师生为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在校领导的带领指导下开学一个月的时间排练,虽然有些忙碌,但是凝聚了全体师生的力量,向心力!<h3><br></h3> <h3>我们不忘初,牢记使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h3> <h3>教师合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诗歌朗诵展现大美七小教师的的无限魅力,永远跟党走,一路向前行。</h3> <h3>开篇全体教师合唱合《歌唱祖国唱》,拉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庆建国70年大会序幕!</h3> <h3>一年组小朋友闪亮登场《我们祖国是花园》《祖国,祖国我爱你》《国旗国旗真美丽》三首合唱爱国歌曲,用他们稚嫩的童声唱出了爱国的心声!</h3> <h3>二年组小朋友史合唱《卖报歌》《只怕不抵抗》《共产儿童团歌》唱出我们国家走过的风雨路程,牢记过去历史,沿道路前行</h3> <h3>三年组合唱《红领巾飘起来》《红星歌》《我爱北京天安门》唱出孩子们热爱祖国的情感!</h3> <h3>四年组《岗冈山下种南瓜》《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声音甜美,唱出了革命传统永不忘!</h3> <h3>五年组合唱《歌声与微笑》《让我们荡起双桨》《少先队队歌》展现了少年的英姿飒爽,学生站在平衡车上,挥舞着队旗,高唱做共产主义接班人!</h3><h3><br></h3> <h3>六年组合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好》《国家》唱出社会和谐民主富强平等,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h3> <h3>运动健身是国民素质的基本要求,我们少儿更要加强运动,我市运动会,我与班主任带领学生参加运动会,他们兴奋不己,一路高歌一路一唱,运动会场表现非常棒,认真观看,为运动员呐喊欢呼喊加油!我们三年一班就是棒!</h3> 看!我们检阅队伍走来了,英姿飒爽,迈着矫健的步代,展现七小学生的精神风貌!<h3><br></h3> <h3>活动过后,我潜心教学工作,努力备课上课,大练大基本功,教研活动,喜欢看孩子们的笑脸,听他们甜美歌声!</h3> <h3>教师节到了,孩子们对我说声"老师你辛苦了"</h3> <h3>在白城师范骨干教师培训</h3> <h3>我们在看电影《特别追踪》受益非浅,学习到了很多!</h3> <h3>我们六年级的娃合唱,二声部声音和谐统一!真棒!!!</h3> <h3>卖报歌的排练,让孩子们感受到报童的心酸生活,对照自己幸福生活,才能珍惜演好!</h3> 架子鼓排练大多数利用课余时间,由于合唱伴奏冫没谱子自编,自排,自教,利用早,中,晚用下班时间排练,因为课上还得排其他合唱,但李禹童学的很认真,最后取得好成绩!六年的宝贝真棒!<h3><br></h3> 舞蹈社团活动是学生的最爱,训练形体,花伞舞,随着音乐翩翩起舞,享乐其中!<h3><br></h3> <h3>多认真呀!</h3> <h3>拉丁舞学生最喜欢的,每每上课都激动不己,活力四射,跟上节拍,two,three恰恰one,跳出他们的青春活力!</h3> <h3>看我们二年的小宝贝唱的多认真啊!</h3> <h3>做为班副的我深知自己的职责,领孩子读课文,看书,增加他们阅读量,提高朗读能力!</h3> <h3>这几天代班发现孩子们真可爱,安安静静地写卷子,我给他们批阅,讲错字,都认真的改过来,宝贝你们真棒!这时我感觉我很像个语文老师!</h3> <h3>每天到校都要给老师和学生一个微笑,值班站岗,对学生躹躬说声"早上好"这是文明礼仪要做到,开启新的一天!</h3> <h3>上间操我与孩子们一起跑步,我运动我快乐,风雨中送走学生,我结束一天工作!</h3> <h3>我校为了让孩子们健康成长,举行跳绳比赛,我班都争先恐的要参加,最后选十个宝贝上场,都很卖力的跳取得好成绩!</h3> <h3>在七小的红旗下长大的宝贝们,个个精神,整理队伍,向前看齐,听到我的声音,全站好!开始做广播体操!</h3> <h3>人的生命曾可贵,珍爱生命保安全!我校经常防火防震演练,孩子们听到警报后,熟练的做着防火防震的动作,我疏通孩子能迅速能有稚序的跑到操场集合!</h3> <h3>我和孩子们一起扫分担区,一起扫雪,快乐的劳动!</h3> <h3>教给孩子们怎样擦的又快又好!</h3> <h3>我们共同扫分担区师生配合默契!</h3> 两次大雪家长来帮着扫也雪,我也干劲十足,完成我班任务!感谢家长和帮我班扫雪的家长朋友!<h3><br></h3> <h3>期未考试监考中,孩子们认真答卷!期末试后批卷!结束工作!</h3> <h3>一年的工作结束了,我无怨无悔的热爱着我的教育事业,我爱孩子们,我和孩子们在大美七小快乐成长,是我梦想的摇篮!</h3>

孩子

合唱

我们

祖国

七彩

校园

大美七小

排练

学生

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