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耐基写给女人的一生幸福忠告

涧兰

<h3> 待人处事的第一大原则就是<font color="#ed2308">不要批评责怪和抱怨他人</font>。不说别人的坏话,只说人家的好处,善解人意和宽恕他人是需要有修养自制功夫的。从心理学角度看,每一个人都害怕受到别人的指责,男人更害怕来自于女人的指责,所以作为女人还是戒掉批评责怪和抱怨为好。</h3><h3> 真诚的赞赏,喜欢他人。你认为世界上促使人做任何事的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真正可以让别人做事的唯一方法是是以他们想要的东西,那么一个人到底最想要什么呢?事实上这种希望具有重要性,就是促使别人做事的唯一方法,林肯曾经提到,<font color="#ed2308">人人都喜欢受人赞赏</font>,威廉詹姆斯也曾经说人类本质里最殷切的需求就是渴望被人肯定。希望具有重要性的心理,而你最好的选择就是真诚的赞赏他们,你能否真诚的去赞赏那些男士们,直接关系到你是否能找到一个称心如意的伴侣,或是拥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不过能你能够真诚的去赞赏他们的前提是必须真心的喜欢他们。一个成功的男人虽然已经获得很多很多的东西,让他们永远不会对那美妙的赞美声产生厌倦,因此如果你想成为男人们最善解人意,最迷人最美丽的女性,那么你最好的选择就是真诚的赞赏她。很多人之所以会精神失常,是因为他们在现实生活中得不到被肯定的感觉,因此他们要去另外一个世界寻找这种感觉。有一句古老的格言,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任何能够贡献出来的好的东西,和善的行为,我们都应该现在就去做,因为生命只有一次。</h3> <h3>  不要争论不休。</h3><h3>争强好胜并不是男人的专利,女人同样也有这样的心理,但从互相攀比的心理来说,女人可能比男人还要多一些,从心理学角度说,女性的虚荣心理往往比男性要强,而他们的自尊也往往要强于男性,在这种心理支配下,很多女士都希望在特定的场合,尤其在众目睽睽下证明别人是错的,自己是对的。加蒙那句“永远避免正面冲突”。我没有直接训练他如何说话,而是反过来让他保持沉默,不再与人发生口头冲突,事实证明我的方法是有效的,因为苏菲如今已经是纽约汽车公司的一名推销明星了,苏菲推销的是载重汽车,而女士们推销的则是他们自己相信,如果女士们想要把自己成功的推销出去,成为受人欢迎的人,那么他们就必须就是不去与人争论。林肯曾经说过一句话,颇颇有深意,与其因为争夺路权被一只狗咬,还不如事前给了狗让路,不然的话即使你把狗杀死,也不可能治好伤口。发生是曾经跟税收一个人员争吵,后面巴森士说我认为与你必须做的决定,相比这件事简直微不足道,尽管我曾经研究过税收问题,但我毕竟是从书本上学到的,而你去实践上学来的,这位稽查员有了自重感,事实上每个人都有,而巴森士越是与他争论,他就越想满足这种自重感,事实上一旦发生事承认了他的重要性,他也就会立刻停止辩论。所以一你必须学会容忍别人所犯下的错误,二当别人指责你错误时,你应该欣然接受,实际上你可以考虑运用改变方法,避免争论。</h3> <h3>  发自真心的请别人帮忙。</h3><h3> 每个人包括你和我在内心都十分渴望得到别人的欣赏和尊重的,特别是得到那些比我们富有或身份高贵的人的欣赏和尊重,这一点我深有体会。从那以后我意识到,如果你能够请求别人帮你一个忙,哪怕是很小的一个忙,那么这个人就能从你那里得到很强的优越感和自重感。不过很可惜很多女士并不愿意去请求别人帮忙,他们认为这是一种向别人示弱的表现。特别是工作中,我觉得像下级布置任务时最好用请求帮忙。比如爱丽丝并不是以一名推销主任的身份去命令别人给他回信,而是<font color="#ed2308">诚恳的和别人说请帮我一个忙,这就是爱丽丝成功的秘诀,他成功的运用了这一心理战术。</font>说真的,连我对这心理这一心理战术的魔力都赞叹不已,我想对各位女士说,时时的巧妙的请求,别人帮助并不是一种无能的表现,相伴是一种高明的手段。如果你们也学会了这一系列战术,一定可以使你们成为所居住那个镇最受欢迎的女士,因为谁都愿意从别人那里获得欣赏和尊重,那前提是必须发自真心的,真诚的。千万不要为了获得别人的好感而一味的奉承别人,那是会看实力,看起来很虚伪。</h3> <h1><font color="#ed2308">  承认错误一点也不丢人</font></h1><h3> 女士们请恕我直言,尽力为自己的过错进行辩护是一种极其愚蠢的行为,这种愚蠢的做法只会使你陷入尴尬的境地,甚至让你遭受到比,直接承认错误还要严重的惩罚。这位警官并不是没有人情味,他只不过是想通过惩罚或教训我的方法,使自己获得一种自尊感,因此当我开始在责备自己时他所做,能做的就只有对我采取宽大态度,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显示出他的慈悲,才能使他获得更多的自重感。予以承认自己的错误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事实上我只想通过事实来告诉女士们,如果你一味为自己犯下的过错辩解,将会给你带来更多的麻烦。有个女士说卡耐基先生,事实上我对我的错误认识有相当深刻,很多时候我也想承认错误,但是很遗憾,似乎我没有那么大的勇气,也不知道如何承认错误,我知道他所说的一切其实只是借口而已,真正让他不愿意承认错误的原因是那份虚荣心和自尊心。承认错误的4种方法,1在别人面前直接道歉,2给对方写一封道歉信,3,让别人替你转达歉意,4,用实际行动表达你的歉意。</h3> <h3>  宽容别人是对自己的解救。其实很简单,这里有个秘诀,我从来不把他们当敌人看,我对他们犯下的一切错误都很宽容是的,宽容是我唯一的秘诀,我也是宽容最大的受益者。</h3> <h1>  <font color="#ed2308">建议永远比命令更有威力</font>。</h1><h3> 命令可以让他们自尊和虚荣心得到满足,然而被命令的人就会受到伤害,失去自重感。建议其实是维护他人自尊的好办法,更加容易使人改正错误,他会给你带来和对方真诚的合作,而不是坚决的反对。</h3><h3> 建议别人来注意这些事项,一一定要发自内心真心地真诚地去尊重别人,二态度必须诚恳。</h3><h3> 建议别人的技巧:1用提问的方式让别人去做你想要他们做的事,2在和他们说话的时候,可以采用商量的语气。</h3> <h3>  保存别人的面子很重要。</h3><h3> 面子就是自尊感和自重感。保留别人面子的好处是使别人愿意接受你的意见,不会使你陷入尴尬的境界,达到你做事的目的,帮助别人改正错误,让你成为一个受欢迎的人。不保留别人面子的危害,别人会拒绝你的意见,你的人际关系将变得一团糟,使问题更难解决,会毁掉一个人。</h3> <h3>  平安快乐的要诀。</h3><h3><font color="#ed2308"> 快乐就是健康,忧郁就是疾病。一一一美国马克吐温。</font>对一位女士来说,什么事也比不上选错自己的伴侣更加可怕。医学界有一句俗语,最好的治疗方法就是预防,如果女士能够加强自己的判断能力,使自己能够清醒的按照自己的意愿去选择伴侣的话,相信就不会有那么多不幸的婚姻了。如何选择一个好的伴侣,1看他的生活用品的使用情况2观察他所结交的朋友3要看他如何与孩子相处的,4看他是否有时间观念5听听他最爱说什么,6,看他如何评价前任女友,7看他如何对待母亲,8观察他怎样看待金钱9了解他的工作态度10体会他心理是否健康。</h3><h3> 女士们首先要看男人生活用品的使用情况,看看他们家是否凌乱不堪,当然肯定的话就要做好思想准备,考虑自己是否和一个不爱整洁的男人生活在一起,第二观察他如我所结交的朋友,因为一个人的品质高低可以通过他所交的朋友看出来,此外,如果一个男人身边有太多女性朋友,那么就要慎重考虑一下。</h3><h3> 除了看朋友以外,女士们还可以看他如何与朋友相处,因为一个能够和小孩相处很好的男人,将来一定会是一个好父亲,相反一个对小孩十分厌烦,不愿意与小孩亲近的男人一定不会是个好父亲。</h3><h3> 如果和你的约会每次都迟到,可以足以证明你在他心中的位置不重要。</h3><h3> 聪明的男人可以通过一个男人最喜欢谈论的话题来判断他的个性,如果他喜欢谈家庭,证明他是一个顾家的人,如果他很希望你能够和他一起分担痛苦,那么是一个比较自私的人,如果他是一个目空一切的男人,最好离他远点。</h3><h3> 女士们还可以通过男人怎么评价别人的,来对他进一步的了解,特别要注意他如何评价前任女友,因为真正以前女友的才是大陆人,如果可以抵御前任女友,那女士们还是小心为妙。</h3><h3> 还有一点女士应该细心观察男人对母亲的态度,一个男人对她母亲可以反映出对女性的态度,比如她对母亲是位友好,说明她比较尊重女性,如果你只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她对她母亲的话言听计从的话,就表明她有很强的依赖性。</h3><h3> 此外女士还要观察男人对待金钱和工作的态度,因为这可以折射出他对爱情的态度,千万要记得,一定要细心观察他的心理是否健康。</h3> <h3>做自己喜欢的事。</h3><h3>情绪上的态度更是容易使人产生疲倦感。维莉小姐的做法与著名的哲学家瓦斯格教授假装哲学不谋而合,瓦斯克教授曾经说,如果我们每个人能够假装自己快乐,那么这种态度往往会让你变得这么快乐,这种做法可以减少你的疲劳紧张和忧郁。每天早上不妨自言自语一番,我们需要的是精神是智力上的活动,因此每天都不妨给自己打打气,让自己充满信心。如何克服厌倦感,一自己和自己比赛,二假装自己快乐,三每天都鼓励自己。</h3> <h3>拥有点闲暇时间。</h3><h3> 条例士多的曾经说过,人唯独在休闲时才有幸福而言,恰当的利用休闲时间是一生做人的基础。一个人每天至少需要1~3小时的时间来做一些没有压力轻松愉快的事情。利用闲暇时间的一个准则,就是让自己获得愉快的享受。</h3> <h3>不要苛求别人感恩。</h3><h3> <font color="#ed2308">寻求快乐的最好途径就是不苛求别人感恩,只有把一切都看成爱的付出,看成是最自然的事情,才会让你体会到人生的真谛。</font>我有个姨妈已经自己居住了二十几年了,但他几个孩子都非常欢迎他,时常邀请他到家中居住,不过子女们对我一幕这样并不是出于什么感恩的心,而是完全出自于真正的爱。永远不要有想让别人感恩的念头,因为享受付出才是最快乐的。</h3> <h3>我不能太单调。</h3><h3> 当你把精力全部投入到你喜爱的事情时,你还有时间去考虑考虑那些令你烦心的事吗?你的生活还觉得枯燥单调吗?我们改变自己单调生活的同时,实际上也是客观的激发了你的你们的潜能和活力,这一点我是从我邻居沃森太太身上发现的。沃森太太上了年纪,孩子们不在身边,他一个人生活可是并不像常人想象那么枯燥乏味,单调无聊,相反他过得非常快乐而充实,沃森太太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培育鲜花上。后来还组织了一个桥牌协会。那没必要等富贵之后再说什么享受生活。</h3> <h1><font color="#39b54a">不要把别人的批评太放在心上。</font></h1><h3></h3><h3> 事实上有些时候即使你没有犯错误,但也一样会受到别人的批评,因为这些批评是充满恶意的责难。大多数女士面对批评时往往是不能接受的,他们常会被这一批评搞得愤怒,懊恼,忧郁或烦躁不安。通过一段时间的交流,我发现,爱丽丝是一个对别人批评非常敏感的人,在公司里他渴望做到尽善尽美,希望所有人都把他当做一个完美的领导,一旦有人对他提出批评意见,哪怕是很小的一个批评,他也会为此烦恼上好几天。</h3><h3> 我必须让女士们清楚,你们之所以会把别人的批评太放在心上,主要是因为你们会高估自己在别人心目中的地位了,事实上只有你自己才关注那些批评的话语,至于别人,他们只有时间去考虑,自己才不会浪费时间去思考你的事,对于他们来说晚餐该准备点什么要远比你死是活重要多了,因为没有人会去真正关心别人的事情,你也一样。</h3><h3> 女士们,如果你们能够笑对那些批评,你们就能真的过上快乐的生活了。巴斯勒是美国海军中的最会耍派头的一名少将,哪怕是对他一丁点的批评,他也会好几天睡不好,在部队生活了几年以后,巴士乐不仅磨练了一身结实的肌肉,而且还培养了自己坚强的性格。少将笑着对我说,我以前真的很可怜,因为我曾经被人称为流浪狗,毒蛇和奇丑无比的臭鼬,夸张一点说所有能在英文词汇中找出来的肮脏词语,别人都曾经在我身上用过,可是如今当我听到有人辱骂时,我连一点最基本的反应都懒得做。</h3><h3> 林肯说过一句话,对于那些恶意的攻击,只要我不做出任何反应,那么这些责任就变得没有意义,而且事情也很快就会结束。我说女士们不应该把别人的批评放在心上,这些都只是针对那些恶意的批评,至于那些善意的,而且对我们有很大帮助的批评,我们也应该接受,因为那样才会促使我们成熟起来。</h3> <h1><font color="#ed2308">好性格使你幸运。</font></h1><h3> 魅力是女人的力量,正如力量是男人的魅力。一一英国蔼理斯</h3><h3> 一个心理学家说,你应该研究一下性格,对人一生的印象,以我经验来说,凡是成功的人都有成功的性格,事实上好性格会使人幸运,也会让人成功,对女人也是一样。</h3><h3> 我知道性格对一个人很重要,但我一直认为人的成功是和机遇,社会环境,个人素质等因素有关,实际上性格不过是成功很有关的,很小的一个因素吧,那么同样的机会为什么有的人就能抓住,有的人抓不住,不管处于什么社会环境下,为什么总有少数人获得成功,而却有相当一部分人过着平庸的生活,还有为什么具备同样能力的人们是命运却不尽相同?</h3><h3> 姐姐性格耿直,总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而妹妹性格乖巧,总是会用各种办法去讨父母的欢心,后来他的遗产全部给了妹妹,这就是性格所致。纽约著名的心理学研究汉师曾经说过,对于一个人来说,拥有诸如坚韧勇敢冷静,理智独立的性格,无疑就等于一等同于拥有一笔巨大的财富,结论会让你在困难面前永不低头,勇敢才会让你面对一切挫折,冷静和理智会让你永远保持清醒,独立则会让你不受他人的摆布,相反,如果一个人的性格懦弱感感气冲动,依赖性强的话,那么恐怕他的一生将一事无成。如果你的性格懦弱,那么在面对丈夫无力要求时,你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拒绝的,如果你的性格胆怯,那么不管丈夫做什么你都不敢出声,如果你的性格冲动,那么一点小矛盾就可能在你们之间引发一场大的战争,如果你性格依赖很强,那无疑会给自己的丈夫增加一份负担。</h3><h3> 美国心理学协会前任主席拉帕克.道格拉斯曾说过,性格是指导人行事的准则。性格往往是后天培养出来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思维方式,因此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行为习惯。</h3><h3> 一个人的性格是由他的思维方式决定的,性格思维方式一旦形成是很难改变的,可以尝试反向思维。</h3><h3> 反向思维的意思就是,女士们遇到什么事情总是会根据思维习惯做出判断,这时你们不要马上行动,而是朝着先前作出的判断的反向思考问题。</h3><h3> 改变性格的方法,一使自己树立改变性格的决心,二,广交朋友特别多,交一些拥有好的性格的朋友三,到处走走,感受一些不同的环境。四多读书,让自己对性格有深层次的认识。</h3><h3> </h3> <h3>做自己情绪的主人。</h3><h3> 从严格意义上讲,情绪不过是一种心理活动而已,但你千万不可不能小看他,事实上他和一个人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息息相关,如果一个人的情绪是积极的乐观的向上的,那么这无疑就有利于他的身心健康智力发展以及个人水平的发挥,反过来如果一个人的情绪是消极的,悲观的,不思进取的,那么这无疑会影响他的身心健康,阻碍他智力水平的发展及正常水平的发挥。</h3><h3> 人之所以会被情绪控制自己,主要是因为当人们周围的环境变化的过快时,人们的潜意识会告诉自己,不绝不能让自己受到伤害,我一定会保护自己的的确,这时候人的情绪就会指导人将自己变成一只蜷缩好的准备战斗的刺猬,会毫不留情的攻击给你施加伤害的人,这也就是我们说的情绪失控。让自己拥有自我控制意识是打赢这场战争的最关键一步产生不良情绪的时候,不如选择暂时避开,把自己所有的精力,注意力和兴趣都投入到其他活动之中,这样就可以减少不良情绪对自己的冲击。</h3> <h3>糊涂女人最可爱。</h3><h3> 世界上真正被病魔夺去生命的人其实并不多,更多的人是被病魔吓死的,因为他们太聪明了,所以心中非常清楚疾病对他们来说有多么的可怕。</h3><h3> 人际关系学大师海拉尔,乔森顿曾经在他的著作如何让你成为受欢迎的人中写道,在与人相处的过程中太过较真是最大的忌讳,我一直都认为撒谎是人类的天性,因为有些时候说话也是必须的,然而每个人在内心深处都有一种自我防御的心理,当察觉别人在欺骗他们的时候,他们的自尊心会马上做出反应,在他们看来这些人的做法无疑是在愚弄他们,是对他们的一种侮辱,于是他们会想出各种办法进行反击。然而事实上有些时候谎言并没有那么可怕,只不过是当事人将他看得太严重而已,结果搞得自己和别人都很不愉快,其实如果人们忽略一些谎言的话,那么每个人都可以过得轻松,许多是的,我们何妨不来一次糊涂呢?</h3><h3> 你的同事整天聚在一起说你的坏话,这让你难以忍受,其实你大可不必担心,因为他们只不过是嫉妒你罢了。况且在背后谈论他人是人类最好的嗜好。曾经有位只能说聪明的最低境界是糊涂,而他的最高境界依然是糊涂,每一位女士都不愿做最低级的糊涂虫,因为那是一种冉冉上上玩世不恭,胸无大志的表现,于是女士们看书看报留心观察,逐渐将自己变成聪明人。一位哲人曾说上帝要折磨一个人,首先就赐予他完整的思想,对于那些有太有思想的人来说,痛苦与他们永远相伴的,相反那些头脑简单的人却每天可以过得很快乐。让自己变得头脑简单一些,让自己对人对事糊涂一些,这样一来,你不但不会成为别人眼中的傻瓜,反而会成为他们心目中的女王。</h3> <h1><font color="#ed2308">给别人说自己得意事情的机会。</font></h1><h3> 如果你想成为一名充满魅力的女士,那么你就应该让别人多说话,尤其要给别人说出自己得意事情的机会。</h3><h3> 给别人说话的机会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那位总经理当时很得意,因为他认为对鉴别别人坐垫质量的好坏来说,他简直是专家,我清楚的记得他神采飞扬,滔滔不绝,完全把介绍我们的产品当做自己的事,从那以后每当我和客户交谈时总是尽量让他们说话,而且最好是让他们说自己得意的事情。</h3><h3> 这是我所见过的最有魅力,最成功的最有效的推销方法。这是因为当别人觉得胜过我们时,他们就会产生一种自尊感和自重感。他们必须愿意向我们敞开心扉,愿意和我们交朋友。相反,当他们觉得我们胜过他们时,他们就会产生一种自卑感,随之而来的是嫉妒和猜忌。</h3><h3> 如何获得一个成功人士对你的青睐,我可以告诉你,最好的办法是让他们讲一讲他们的创业史,因为那是他们认为最得意的事情。女士们认为,对于一对父母来说什么才是他们最得意的事情呢,对了答案就是他们的孩子,如果你想和一个已婚的而且有了孩子的成年人成为朋友,那么与其虚伪的称赞他们还不如发自真心的去和他们谈论一下他们的孩子。</h3><h3> 我记得一位哲人曾经说过,胜过你的朋友,这是获得敌人最好的办法,让你的朋友胜过你,这是获得朋友的最好方法。</h3> <h3>善解人意,体贴他人</h3><h3> 从他们立场上考虑问题,我是一个善解人意的人,孩子们得到了自尊也没有反感,当我们称赞一个人有魅力的时候,是不是也在说我真喜欢他对,你只有让别人喜欢你,敬佩你,欢迎你才能使自己充满魅力,也就是说做一个善解人意体贴他人的女人是魅力无穷的。</h3><h3> 善解人意的好处是1消除对方对你的敌意2让对方接受你的观点3使对方从你的角度思考4顺利的实现你的目的。</h3><h3> 如何做到善解人意1站在别人的立场上考虑问题2要真诚的向他们表示理解3委婉的表达出你的观点。</h3> <h3>做一个“柔道”高手。</h3><h3> 加州心理学家教授斯科尔.塔克拉曾说过,即使一个人的脾气再坏,当他遇到一个和蔼可亲笑容满面的人时很难发作,很多人不明白这个道理,但面对麻烦时,他们往往采取硬碰硬的方法来解决,我们估计不谈这种方式能不能解决问题,但他一定会让你的形象在别人的心中大打折扣。</h3><h3> 我一直认为除了外貌气质以外,处事方法最能体现女士们魅力的地方,我想没有一个人会把一个斤斤计较绝不退缩,适合不让的女人与魅力联系起来。如果一个女人对谁都笑容满面从不发火,而且懂得用最为旺的方法来处理问题的话,那么他将成为众人眼中最有魅力的女人。懂得温柔处事方法却是最重要的,这种方法打开对方心灵的钥匙是自我介绍的名片,没有这种温柔是不可能获得别人的好感,更不会让别人接受你,我一直的都认为在所有的因素中,这种温柔的处事方法最难体现女性魅力的。</h3><h3> 如何成为“柔道”高手,一学会对所有人都微笑,二说起话来莺声细语,三不与任何人发生争吵,四学会一切处理人际关系的技巧。所谓的楼道是以最温和的方式打动对方,而这种温和方式的最佳表现途径就是微笑,曾经有一位诗人说,微笑是世界上最有魅力的表情,能让所有人都感受到温暖。</h3><h3><br></h3> <h3>挑战成功男人的爱情。</h3><h3> 一个真正成功的男人,他更看重的是自己的伴侣给自己带来的感觉,这种感觉很复杂,既包含成就感,依赖感,也包括轻松愉快以及美的感觉。相比较与外表来说,成功男人更看重的是对方的内涵和修养。很多女士看中的并不是成功男人的魅力,而是他们的财富。很多女人都单纯的认为,男人只会把眼睛放在女人的脸蛋上,特别是那些有钱的男人,那些正是容貌漂亮的女人,往往认为只要他们向男人抛个媚眼过去,对方就一定会拜倒了他们的石榴裙下。其实每一个想要得到爱情和幸福的男人都不会喜欢这种女人了,当然,除非那个女人只是为了想让老师说,女人的这种做法可能会让他们得到一时的痛快,但最终吃下苦果的也是他们。如何获得成功男人的爱依让自己与别人不一样吸引他的注意,二对他表示支持和理解,虽然愿意和他共同分担痛苦是满足他的成就感和虚荣心。一个人取得成功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总会遇到坎坷,对于成功的男人来说也是一样,当他的事业出现问题时,如果你能够坚定的陪伴在他的身旁,和他风雨同舟,并与他分担失败所带来的痛苦,那么你就必将成为他心目中的女神。事实上成功的男人心里更加脆弱,但他们遇到困难和挫折时,比普通人更需要别人的支持。有野心也意味着有虚荣心,因此女士们要不时的对他们表示称赞和夸奖,从而满足对方心里的成就感和虚荣心,这不是虚伪的做法,也不是只是一个灵活的心理战术而已。与成功男人交往的竞技1000万不要四处张扬,二永远不要纠缠不清。</h3> <h1><font color="#39b54a">多谈论他人的感兴趣话题</font></h1><h3></h3><h3>罗斯福拥有一种神奇的魔力,他可以和任何阶层的人自由的交谈,并且因他对方的好感,不管是牧民,牧童,农民,士兵政客或者是外交家。罗斯福似乎都知道和他们说些什么。罗斯福并没有魔力,他只是在接近每一位来访者之前,都会在前一天晚上找一些资料,而这些资料都是和客人所感兴趣的话题有关,罗斯福总统这么做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找到可以令他人感兴趣的话题。</h3><h3> 懂得如何与他人沟通,他的诀窍就是谈论他人感兴趣的话题。求人办事或者其他人的话,你一定要找到别人最感兴趣的东西,也就是找到他最热心的事情。</h3> <h3>认可他崇拜他</h3><h3> 任何抓住一个男人的心,我清楚的记得当时我告诉他很简单,就是认可他,崇拜他。男人都有一种心理认为只有崇拜他们的女人才会对他们产生强烈而持久的爱情,事实上男人是想通过女人对他们的崇拜而获得一种满足感,在他们看来女人对男人的爱是以崇拜为基础的女人崇拜男人,那么就势必会渴望与心目中的英雄生活在一起,从而才能产生爱,事实上这也是一种寻衅征服和占有欲望的体现。因此聪明的女性往往都善于使用这一技巧,尽管有时候并非出自于他们的本心。</h3><h3> 曾经请100名男士写下愿意与什么样的女士交往,结果只有不到1/10的选择,愿意与自己丧失或比自己能力高的人交往,而剩下的都选择愿意与不如自己的女性交往,说明男人的自尊心比任何事情都重要。如果女士们认可他,崇拜他,那么不但不会把他们惯坏,反而会让他们更加爱你们。</h3><h3> 坦白说我们之间谁能够一直和睦相处很大程度是因为我的努力,在你们看来,你们的姑父是一个普通的农民,也没什么特长,更谈不上什么成功,但在我看来却不是他勇敢坚强冷静,没有什么事能够让他倒下,尽管站在别人看来不算什么,但我就是认为他是我的英雄,因为他爱我,而且还养活了这个家庭,你想想如果你的妻子十分崇拜他,你会不会永远爱他。</h3><h3> 认可和崇拜对方的小技巧,一一定要发自真心,二善于发现他的优点,三要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其中真诚是第一永远第一位的。</h3> <h3>让他获得从未有的关爱。</h3><h3>很多时候我觉得自己有些喘不过气来,真想找个人倾诉一下,甚至大哭一场。在我内心一直有这样的渴望,那就是找到一个能够给我精神和情感上关爱的妻子。对于他们来说,女人的关爱要比美貌气质金钱重要的多。如果女士们能用自己的真情酿出关爱的美景,相信那些男人再也不会去人流混混杂的酒吧了。一真诚是前提,二理解是基础,三表达是关键,四细节最重要。</h3> <h3>不伤感情的改变他</h3><h3> 一个女人当她对她的丈夫失去敬意时,这婚姻已经不能维持了。一一琼瑶</h3><h3> 最笨的女人才强迫对方。</h3><h3>纽约家婚姻家庭关系研究专家约翰蒂尔斯曾经在婚姻与家庭杂志上发表过一篇文章,其中写道,所有的人都渴望从别人那里获得自重感,而男人更胜。对男人来说,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来捍卫自己的尊严男人总是喜欢以自己的想法去做事情,习惯按照自己的思维方式去思考问题,对于男人来说建议是世界上最愚蠢的事情,更别说是强迫。</h3><h3> 男人的自尊心是很强的,如果你伤害了他的自尊心,那无疑是要取他的性命,对于男人来说,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来捍卫他们自己的尊严。每当他想要丈夫做一些不情愿的事情时,他总是会想一些策略去说服丈夫,而且还不让丈夫的自尊心受到一点伤害。</h3><h3> </h3> <h3>先赞扬,再批评,但赞扬要不留痕迹。</h3><h3> 切记直接了当的指出他的错误。不要用一些转折词,比如但是,可是,然而接着就一连串批评了。</h3><h3> 间接指出丈夫错误应遵循那4个原则,一千万不要伤害他们的自尊心,二发自真心的对他们进行赞美,三不在赞美后面加一连串批评,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暗示丈夫的错误。</h3> <h3>用提问的方式代替命令</h3><h3>建议永远比命令更有威力,这一原则会让女士们与人相处的社交活动中立于不败之地。其中之一就是以提问的方式代替命令,这个小技巧非常有效。小技巧一、不停的让他说是二、让他说出你想要说的话三使他觉得那是他的主意。</h3> <h3>珍惜丈夫的身体。</h3><h3> 那些每天过着半饥半饱生活的,他们的寿命永远长于那些体重超常的人。首先要少吃些脂肪含量过高的东西,每天根据个人体能消耗的情况来安排三餐,最好不要过量的吃,此外一定要均衡植物性蛋白和动物性蛋蛋白。世界上最好的食物,就是那些低热量却能产生高能量的东西。如何珍惜丈夫的身体,一时刻观察自己丈夫的体重是否超标,二让丈夫每天都每年都定期做健康检查,三不要让自己丈夫过度的劳累,四让丈夫有足够的休息时间补六让自己的丈夫生活在快乐的环境之中。</h3><h3> </h3> <h3>让他有自己的爱好。</h3><h3>你们是应该让自己的账户拥有一点私人空间,使他们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尽管有时候你很难发现那些事的迷人之处。这种自由独立的感觉比做任何事情都美妙不敢保证,凡是那些明智的妻子,都会选择帮助丈夫实现愿望。</h3> <h1><font color="#ed2308">喋喋不休是幸福婚姻的禁忌</font>。</h1><h3></h3><h3> 最邪恶,最阴险,对爱情最具有杀伤力的就是喋喋不休,他无色无味,而且还很不起眼,可是却比鲜血还要毒,一旦进入你的家庭生活,那么你就永远与幸福无缘。女士们,这并不是在这里危言耸听,因为与奢侈浪费懒惰不忠等行为比起来,喋喋不休的唠叨给家庭带来的痛苦更深。给1000名已婚男人写出他们心目中认为妻子最糟糕的缺点,调查的结果让人大吃一惊,因为几乎所有的人都在第1页写下了唠叨两个词,博士对我说一个男人婚后的生活能不能幸福,几乎完全取决于他太太的脾气和性情,即使他的太太拥有人类所有的美德,可他只要拥有喋喋不休这一项缺点,那么一切的美德就等于零。</h3><h3> 喋喋不休的危害,一使丈夫失去斗志,二,让丈夫对你产生厌烦,三毁掉丈夫对你的爱情四吞噬你的幸福婚姻。</h3><h3> 一做丈夫的合伙人,二学会把自己说过的话忘记,三用温柔的方式达到,四是冷静的处理问题。</h3><h3><br></h3> <h3>创造浪漫温馨的家庭氛围</h3><h3> 一将你们的家变成一个可以放松身体和精神的地方,二努力让你的家住起来比较舒适,三整洁是一项很重要的原则,四家庭气氛一定要祥和愉快,五让你和丈夫同时成为家庭的主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