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红高粱艺术团2020年元旦联欢会顺利召开!

明眸。浅笑

<h3>今天是12月27号,星期五,在高团长和段老师他们的领导和开发区文化站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开发区红高粱艺术团2020年元旦晚会顺利召开了!</h3> <h3>大家头午就早早赶过来布置会场,搬凳子,搬乐器,抬音箱。别看从四楼搬到五楼,也架不住跑的次数多啊!严翠萍从超市带来了好多五彩缤纷的气球🎈,打气筒有点漏气不好用,王秀玲姐姐热心的又回家拿打气筒又是回家拿线跑了好几趟。</h3> <h3>伴奏乐师们在调伴奏,我们歌手们就开始吹气球,打气的打气,扶着气球的扶着气球,拴气球的拴气球忙的不可开交!不要以为这活轻松哈,打气可不是个轻快活,别看张美娟个子高,不停的弯腰起来的也累得直冒汗,正好马中民大哥也来了,这力气活就由他接着干了!</h3> <h3>我呢,活轻快,负责拴气球,往墙上粘气球。忙活了大半头午,一大袋子五颜六色的气球被大家齐心协力吹好拴好挂号,花花绿绿的真好看!</h3> <h3>看,多好看,段老师马上掏出手机拍起来了!</h3> <h3>吃过午饭大家早早就赶过来,等演员和伴奏乐师摄影师都齐了,节目就在我的开场致辞中紧锣密鼓的开始了。好久不上台不主持,居然有些小紧张,站在舞台中央小腿肚子居然有轻微的抖……</h3> <h3>第一个节目是马氏社区百合旗袍艺术团的小姐姐们带来的旗袍秀《书签舞》开场,看看,小姐姐们多美啊,婀娜多姿的,一个个端庄秀丽明艳动人。伴着美美的曲子服装整齐步调一致,真养眼啊!</h3> <h3>钟素娟美女小姐姐,一曲《洪湖水浪打浪》唱的悦耳动听,像百灵鸟婉转轻啼……</h3> <h3>陈秀孝大哥不光个子高,嗓门儿也不是一般的高,一首《牡丹之歌》唱的,蒋大为来了估计也得竖大拇指!</h3> <h3>看,我们的庞大的伴奏乐师队伍,一个个精神百倍,专心之至,我们的美女团长高丽琴刚刚学的敲杨琴,居然像模像样的,短时间内就掌握的这么熟系,真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啊,佩服佩服!</h3> <h3>王秀玲小姐姐,《微山湖》跟伴奏师们配合的十分默契,演绎的好听极了!</h3> <h3>李景华大哥是我们团的男高音,《双脚踏上幸福路》唱出了大家幸福的心声!不光人帅,唱的也是极好听的!</h3> <h3>静静的等待上场,认真看演出的旗袍小姐姐们</h3> <h3>抱着花装备给演员送花的严翠萍大美女,瞧,她今天多漂亮啊!红色的衣服真好看,很配她白白的肤色!</h3> <h3>被我抓来临时跟我搭档的大帅哥马中民,一首《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打动了全场人的心,触动了大家的灵魂!</h3> <h3>给马中民伴唱的钟素娟老师!两个人配合的认真默契,简直是珠联璧合无可挑剔!郎才女貌的一对玉人儿!</h3> <h3>看,一个个热心的队友,认真的边看演出边拍照录像留念!真是些好同志!</h3> <h3>第一次登台演出的张美娟美女,没有演出服装,我借她的红旗袍,居然如此的合适靓丽!简直就是为她量身定做的一般!一首《知道不知道》被她演绎的淋漓尽致!</h3> <h3>小七妹一直没来排练也没报节目,我思来想去不合适演出的间隙跑去跟段老师商量:人家七妹这次演出出力不少带来这么多气球帮我们装饰会场,她又爱唱,不安排她上场怎么合适!段老师说:应该的,应该的!让她上,必须!</h3> <h3>你看,唱的多好听,台风也是杠杠滴,抱着花花笑得多开心,多美丽的女孩子啊!</h3> <h3>随时准备上台演出又负责音响伴奏的李景华老师,看,看的入了迷了……</h3> <h3>帅帅的马中民老师!</h3> <h3>不知谁请来的帅哥摄影师,各个角度各个姿势,一会用相机一会儿用手机,各种拍,忙得不亦乐乎!</h3> <h3>看,大摄影师的拍照姿势,多帅多酷啊!简直就待迷死个人!</h3> <h3>看,这个大帅哥旭奇老师,看,人家对待舞台的态度,浑身上下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精神头十足,歌儿唱的也是浑厚有力,感染力十足!</h3> <h3>跟我一个小区的孙同贵大哥,人家还上着班,特意请假过来参加演出,一首《母亲》演唱的让大家动容,是啊,每个人都应该孝敬自己父母,子欲养而亲不待,树欲静而风不止!</h3> <h3>社区的领导也过来看节目了!</h3> <h3>我们爱乐合唱团的老帅哥陈增勋老师,《咱们老百姓》唱的认认真真,完完整整滴,一字一句,都那么铿锵有力!你看,人家打扮的也是十分的干净整齐!派头十足,不愧以前是什么局的领导来哈!</h3> <h3>看,抱着花唱的多幸福啊!</h3> <h3>腰疼来晚了的郝秀芬大美女小嗓子杠杠滴!</h3> <h3>认真候场的旗袍美女们!</h3> <h3>看,钱贵仁大哥,专心的看演出,被我偷拍了都不知道呢!人家的名字怎么如此的贵气啊酿!又有钱又富贵还仁义,这是我听过最富贵气的名字了!</h3> <h3>一首《西口情》是我最喜欢的歌曲,最喜欢听钱大哥深情款款的演绎!一首高音歌曲让他演绎的荡气回肠余音绕梁!</h3> <h3>李景华大哥看来对演员的表现相当的满意,你看看,微笑着,这满意度评价得十颗星吧?</h3> <h3>摄影师老师今天受累了,忙活完还没对他说声谢谢人家悄悄的退场了,刚想跟他说几句话发现会场上早已不见了他的影子。</h3> <h3>我们的伴奏乐队老师们</h3> <h3>领弦的段老师在认真看谱子!</h3> <h3>张长运老师,一段京剧《朝霞映在阳澄湖上》</h3> <h3>看,演唱的浑厚有力,一看就有十分的演唱功底!</h3> <h3>我们的李姐,从大尹辛苦赶过来的,《妈妈的吻》唱的好听极了,博得会唱一片掌声和叫好声……</h3> <h3>小七妹在微笑着看手机,看来对自己的演出视频和美照十分的满意!不信,你看,她笑得那么开心美丽!</h3> <h3>两个大帅哥!</h3> <h3>主持的间隙咱也献歌一曲,《心中的玫瑰》完美演绎,唱完后小心情十分的美腻!。谢谢给我拍照的兄弟姐妹把我拍的这么好看!谢谢大家,我爱你们!</h3> <h3>辛苦为大家拍合影的帅哥摄影师……</h3> <h3>最后压轴的美女团长,吕歌《牵挂》唱的回肠荡气,这嗓子没谁了,清脆婉转,台风沉稳老练,一点都不输专业演员功力!好羡慕嫉妒!</h3> <h3>最后在两首激情澎湃热情洋溢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难忘今宵》中我们开发区红高粱艺术团2020年元旦联欢会胜利结束!让我们相约春节联欢晚会再见,明年元旦联欢晚会再见!</h3> <h3>各种拍照,各种合影留念!</h3> <h3>老帅哥,别走,再跟你拍一个!哈哈哈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