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足迹——金贝贝春稻田幼儿园小一班仁箐康卓

泽斯满

<p>时间总是过的如此快,不知不觉我们又在幼儿园里度过愉快的一学期我们每天都在老师爱的包围下快乐成长,一起来回顾我们的成长点滴吧……</p> <p>抱着我可爱的稻米爸爸</p> <p>感谢爸爸妈妈给我的爱❤️</p> <p>老师说了</p><p>来到幼儿园我们就是大哥哥大姐姐了</p><p>当然……吃饭这种小事怎么能难倒我呢?</p><p>左手扶碗,右手拿勺子,大口大口吃完它</p> <p>瞧瞧❤️稻米爸爸和稻米宝贝的亲子舞蹈完成多棒啊</p> <p>我是最可爱的仁箐康卓宝贝呦</p> <p>哇哦,你们快看呀</p><p>我们幼儿园还有很多丰富的点心</p><p>这就是其中之一呢😎</p> <p>看看这色香味俱全的照片</p><p>这可是我们一日的食谱哟</p><p>有没有让你直流口水呀😋</p> <p>这是我幼儿园可爱的小伙伴呦</p> <p>这是我们金贝贝春稻田最可爱的小一班成员们呦❤️</p> <p>圣诞节的分享日呦</p> <p>放学啦❤️好开心</p> <p>康卓宝贝:</p><p>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一学期即将结束。回想刚开学时的你,总是能让老师放心,你就像一个大姐姐一样,安慰着正在哭泣的宝贝们,你在老师的眼中永远是那么的勇敢,相信你在家也是妈妈的小帮手,期待下学期更漂亮的你呦❤️最后祝你及家人:新年快乐🎉🎉🎉</p><p>爱你❤️的泽老师</p><p>爱你的❤️仁老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