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锁~

花儿

<h3>爱情是把无情的锁<br>紧紧系住你和我<br>我从来未曾离开过<br>而你却变成了传说</h3> <h3>爱情故事分分合合<br>幸福路上多坎坷<br>思念如星光洒满银河<br>我情愿困在回忆漩涡</h3> <h3>真心的对待过彼此珍惜过<br>到最后分手变成结果<br>牵挂如风吹遍每个角落<br>你不在是你我还是我</h3> <h3>真心的付出过彼此拥有过<br>到最后沉默变成结果<br>相思的雨渗透每个角落<br>我独自静看花开花落</h3> <h3>爱情是把无情的锁<br>紧紧系住你和我<br>我从来未曾离开过<br>而你却变成了传说</h3> <h3>爱情故事分分合合<br>幸福路上多坎坷<br>思念星光洒满银河<br>我情愿困在回忆漩涡</h3> <h3>真心的对待过彼此珍惜过<br>到最后分手变成结果<br>牵挂如风吹遍每个角落<br>你不在是你我还是我</h3> <h3>真心的付出彼此拥有过<br>到最后沉默变成结果<br>相思的雨渗透每个角落<br>我独自静看花开花落</h3> <h3>真心的对待过彼此珍惜过<br>到最后分手变成结果<br>牵挂如风吹遍每个角落<br>你不再是你我还是我</h3> <h3>真心的付出过彼此拥有过<br>到最后沉默变成结果<br>相思的雨渗透每个角落<br>我独自静看花开花落<br>相思的雨渗透每个角落<br>我独自静看花开花落……</h3> <h3>爱情是把无情的锁<br>紧紧系住你和我<br>我未曾离开过<br>而你却变成了传说</h3> <h3>爱情故事分分合合<br>幸福路上多坎坷<br>思念如星光洒满银河<br>我情愿困在回忆漩涡</h3> <h3>真心的对待过彼此珍惜过<br>到最后分手变成结果<br>牵挂如风吹遍每个角落<br>你不在是你我还是我</h3> <h3>真心的付出彼此拥有过<br>到最后沉默变成结果<br>相思雨渗透每个角落<br>我独自静看花开花落</h3> <h3>爱情是把无情的锁<br>紧紧系住你和我<br>我从来未曾离开过<br>而你却变成了传说</h3> <h3>爱情故事分分合合<br>幸福路上多坎坷<br>思念如星光洒满银河<br>我情愿困在回忆漩涡</h3> <h3>真心的对待过彼此珍惜过<br>到最后分手变成结果<br>牵挂如风吹遍每个角落<br>你不在是你我还是我</h3> <h3>真心的付出彼此拥有过<br>到最后沉默变成结果<br>相思的雨渗透每个角落<br>我独自静看花开花落</h3> <h3>真心的对待过彼此珍惜过<br>到最后分手变成结果<br>牵挂如风吹遍每个角落<br>你不在是你我还是我</h3> <h3>真心的付出彼此拥有过<br>到最后沉默变成结果<br>相思的雨渗透每个角落<br>我独自静看花开花落<br>相思的雨渗透每个角落<br>我独自静看花开花落……<br></h3> <h3>人生最难走的路是心路!!<br>人生最难解的锁是心锁!!<br>回头看看走过的路就是答案!<br>❤🔒~自然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