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不懂夜的黑

Mr.陈

出镜:苏墨<div><br></div><div>摄影后期:摄丽人</div><div><br></div><div>灯火:米视觉</div><div><br></div><div>同行:摄丽人第二期外拍活动摄影大咖若干</div><div><br></div><div>地点:城东</div><div><br></div><div>词文:网络</div><div><br></div><div><br></div><div>不经意间,一句话、一个动作、一个眼神,都会让我想得太多,做得太多。<br><br><br><br><h3>我承认,我将自己锁进了一个世界,不愿说话的时候绝不开口。对于有些东西,不再可以去追求,去挽留。</h3></div> <h3><font color="#010101">漫漫人生路,我此刻才发现,自己走的是多么的匆忙。走得这么的憋屈。现在才明白过来,或许早已明白,只是没有表达出来吧!也正是因为这样,我又掉进了一个深渊,但视乎或许这次得到的事无以言表的东西。我喜欢在几个人中周游,不放纵,不欢喜,或许是看透了物极生悲。更或许是相信不轻易去评价一个人,一种事这句话。就像我不会和任何人说起一件事。有些东西看在眼里,想在心里就好,不在必要表达出来,选择了一条路,即使累,苦,伪装也要把这件事的每一件东西做好。</font></h3> 朋友,有那么几个人,一直在心里,即使不闻不问,但那个位置永远属于你们。<br><br>简单,屈指可数,感情之深。不轻易对一个人好,不主动伸手……<br><br>但:<br><br>我想过,有那么一天,一起携手走天涯,<br><br>我想过,有那么一天,在珠穆朗玛峰之巅,大声怒吼。 <h3><font color="#010101">不说了,不想了,不恋了,只是好久没有这样静静的书写年化,今晚用沉默代替内心…很多事等着我去做完成</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