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幼儿园中二班“迎新春庆元旦”的活动庆典

冰封琴雪泪

<p class="ql-block">元旦到喜事多,合家团圆幸福多;身体健康快乐多;一切顺利福气多,新年吉祥如意多;祝你好事多!多!多!祝宝贝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平安幸福,学习进步。祝家长们福星上门,幸运吉祥。寿星携手长命百岁。福禄相伴,幸福安康。伴着祈福的钟声,不知不觉间,新的一年已经到来。以期盼的心情满怀喜悦地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1年.在这个值得欢乐的日子里宝贝们为我们准备了很精彩的节目哦!在这一年里宝贝们成长了很多也懂事了很多,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她们的元旦节吧!</p> <p class="ql-block">来到幼儿园的第一件事给老师一个温暖的拥抱。</p> <p class="ql-block">第二件事就是对老师说:老师祝你新年快乐。</p> <p class="ql-block">第三件事就是告诉老师:老师我今天带了好吃的来给同学们分享。</p> <p class="ql-block">哈哈,我就是今天的小主持人刘芷琪,😃老师你给我拍一张照片吧!</p> <p class="ql-block">老师老师我也是小主持人王艺博,你也给我拍一张吧!</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们都穿了漂亮的新衣服。</p> <p class="ql-block">老师我今天漂亮吗?</p> <p class="ql-block">老师我今天穿的很漂亮你可以跟我拍一张照片吗?谢谢老师。</p> <p class="ql-block">新年到了,我们在这里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平安幸福。</p> <p class="ql-block">下面请欣赏舞蹈《感觉自己萌萌哒》。</p> <p class="ql-block">下面请欣赏舞蹈《葫芦娃》。</p> <p class="ql-block">下面请欣赏舞蹈《嘚啵嘚啵嘚》。</p>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您们辛苦了我爱你们哦😘😂</p> <p class="ql-block">我们今天都好开心呀!一起来分享吃的吧!</p> <p class="ql-block">好开心</p> <p class="ql-block">好开心</p> <p class="ql-block">好开心</p> <p class="ql-block">我也好开心</p> <p class="ql-block">哈哈,妈妈我也好开心</p> <p class="ql-block">好好吃</p> <p class="ql-block">我也好开心哦</p> <p class="ql-block">我帅吗?茄子。</p> <p class="ql-block">妈妈我在吃东西,你看到我了吗?</p> <p class="ql-block">妈妈我今天表现怎么样,你爱我吗?</p> <p class="ql-block">老师我今天帅吗?妈妈特意给我打扮了的。</p> <p class="ql-block">谢谢妈妈给我们订的大蛋糕,好好吃哦!妈妈您辛苦啦!我爱你哦!</p> <p class="ql-block">给阿姨也分享一块甜美的蛋糕,希望她以后的生活都甜甜美美。</p> <p class="ql-block">好好吃的蛋糕</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活动圆满结束,谢谢大家,明年再见。</p> <p class="ql-block">在这里给大家拜年啦</p> <p class="ql-block">再见啦,明年再见《思源幼儿园》。</p>

老师

好开心

今天

妈妈

好吃

欣赏

幸福

身体健康

蛋糕

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