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仪式感

云崖心

<h3><font color="#b04fbb">生活需要一些仪式感,和矫情无关,记录一些温馨温情的时刻,浮躁的时代,仪式感其实就是一种慢,一种把生活过得精致的奢侈,一种悠闲的心情,一种不凑合的生活态度。。。</font></h3> <h3><b><font color="#ed2308">我向来觉得生活是需要一些仪式感的,这跟矫情无关,而是关于你对生活的热爱,对幸福的敏感,乃至有时候它是一种结束,也是一种开始。</font></b></h3> <h3><font color="#167efb">生活需要仪式感,普通平淡的日子因为被赋予了爱,感恩,纪念,才能显得弥足珍贵。</font></h3> <h3><font color="#39b54a">生活需要仪式感,感情需要仪式感,生命需要仪式感……<br></font></h3><h3><br></h3> <h3><font color="#ed2308">生活需要仪式感,仪式感能唤起我们对内心自我的尊重,也让我们更好的,更认真的,去过属于我们生命里的每一天。</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生活过日子,并不是那么多浪漫堆砌成的,我喜欢那种浪漫,那种小情调,可是柴米油盐,才是生活。我也懂,我知道生活是琐碎的,可是我不能接受一点点情调也没有的日子,生活需要仪式感,这是毋庸置疑的。所以我也愿意去等待,去寻找,找到那个与我在一个频道的人。至于是不是现在的这个人,就让时间来回答吧。</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