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雪花纷纷飘落

我是三班长

<h3>永远的思念,永远的痛!</h3> <h3>你似红梅傲霜雪</h3> <h3>  九年来时常在思念你,2010年12月31日你离我而去,我们一起度过了二十八个春秋,尽管日子过的不是很富裕,但是相濡以沫我们生活的很甜蜜。</h3><h3> 在你两年多生病的日子里,我们东奔西忙的四处求医问药,你顽强的同病魔抗争,可谓意志坚强。病魔让你心情烦躁,有时你故意找我的茬,我只能暗自流泪,我是个无能的人,一点办法都没有,恨自己 我很无奈。</h3><h3> 你走啦,一撒手什么也不管啦!撇下我和儿子。你说过,你走后不担心我的生活,说我生存能力强,可是你知道吗?你走后这九年我是怎么熬过来的。孤独、拘谨、抑郁、失眠,没有了你的支撑,这九年我收入甚微,入不敷出,生活的压力让我举足为艰。平日里省吃俭用,冬天舍不得缴纳暖气费,宁肯干冻着。除了亲属送我几件新衣,几乎没有添置新衣服,用捉襟见肘来形容也不算为过。好在再过一个月,我就可以领取退休金啦,这艰难的日子就要过去了。</h3><h3> 儿子每年的清明节都去看你,拳拳一片孝心,可窥见他对你的思念之情。可就是一直不肯成家,这也是你最大的心事,我现在还是很无奈。你病重的时候,是那么的渴望生活,你说:“活着真好”!可你不知道活着的我 有多难?</h3><h3> 思念!思念!</h3><h3><br></h3><h3> </h3><h3> 愿天堂里的你一切安好!</h3><h3><br></h3><h3><br></h3><h3>阴阳两界能对话吗?你能听得到吗?我在对你说。<br></h3><h3>写在你逝世九周年的日子</h3><h3>2019年12月30日 泣诉!</h3> <p>2020/04/04清明节上传</p> <p>多少个春暖花开的时节,我一直想要,与妳共步天涯,仰望星空。一路上有白云飘荡,桃李芬芳……今天我却要含泪吟一曲别离的情殇!</p> <p>别后天各一方,只有在网络上倾诉衷肠。距离产生的美妙,无比精采;距离产生的困惑,无奈又迷惘。</p> <p>  “落霞与孤骛齐飞 秋水共长天一色”的美景,引无数墨客骚人神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