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陪伴

唐甜甜

<h3>快乐像阳光,像雨露,播撒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像清风,像雾岚,萦绕在我们身边。快乐无处不在。祝自己生日快乐!</h3><h3>  </h3> <h3>随着现实观念的增强,这个社会物欲横生,尔虞我诈,其实大可不必大富大贵,披金戴银,但是对于那份“静谧”,那份“舒心”,那份“惬意”的追求,应当是永无休止。</h3><h3> </h3> <h3>如果我们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时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边听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边慢慢皓首。祝自己生日快乐!</h3> <h3>生活就像万花筒,缤纷精彩,于是便有了那些所谓的快乐,幸福。祝自己生日快乐!</h3> <h3>人生恍如梦,有人说它清晰,有人说它模糊,茫茫尘世,谁都会注定与成败同行,与得失相伴,生活是紧张的,又是放松的,生活是沉重的,有时飘逸的,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是精彩的,快乐会让我们平凡的生活多一点光彩,会让我们的未来更加缤纷,忘掉烦恼,做一个快乐的人吧!祝自己生日快乐!</h3> <h3>尽可多创造快乐去填满时间,哪可活活缚着时间来陪着快乐。祝自己生日快乐!</h3> <h3>我不能选择哪最好的,是那最好的选择了我。祝自己生日快乐!</h3> <h3>生日愿望:希望你的上帝我的菩萨至少能保佑我在无意间伤害的三界善良的生灵们能宽容我的过失,帮我纠正我的过错吧!</h3> <h3>很多时候晚上我都是躺在床上想我们在一起度过的岁月与光景。祝自己生日快乐!</h3> <h3>亲爱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记得要常常仰望天空,记住仰望天空的时候也要看看脚下。</h3> <h3>亲爱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不要太低调了,有时要强悍一点,被欺负的时候,一定要讨回来!但是一定不要记恨,小人之见随他们去好了,怜悯会使你高贵。</h3> <h3>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我成功的一年,祝我生日快乐!</h3> <h3>如果快乐不能与人分享,这不算是真正的快乐了。快乐是一种心境,跟财富、年龄与环境无关。祝自己生日快乐!</h3> <h3>自己做的长寿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