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瘦笔一支·写满相思和情泪

云儿

<h1> 情有多痴,梦有多少;一笔写不尽。在寂寞里慢慢咀嚼,悄悄回味。风;吹过我酒醉的眉梢,打湿醉酒的眼眸;散落一地相思泪。</h1><h3><br></h3><h1> 一颗颗相思泪装满了酒杯,在寂寞的夜里徘徊,回想曾经的点滴入心扉。双手合十,一半是你,另一半是我。月影西楼,有你,也有我。</h1><h3><br></h3><h1> 一帘相思谁明了,一段情深谁问起。即便木瓜海棠开的正浓,也带不走我的一往情深,期待你凋谢的时候捎上我的思念给远方的他。</h1><h3><br></h3> <h1> 谁会将丢失在风中的一颗素心拾起,捧在掌心捂在怀。无问那轮弯月,皎洁为了谁,只知道醉酒为了谁。莲的心事叶懂得,我的心事只有你知晓,揽月共枕枫桥下。</h1><h3><br></h3><h1> 红尘中,有谁不食人间烟火。青墙外,是谁种下相思草,偏偏让我逃不出哪思念的牢。竹林听雨,琵琶一曲“半壶砂”,柔美缠绵了谁。将我的文字织成相思线,一头寄于你,一头系着我。</h1><h3><br></h3><h1> 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夜色迷朦,一枚红蜡伴孤影,女儿红;一杯醉。醉倒在与你相遇的那条街,如今你远在它乡,我却独守闺房,情不自禁枕边跌落一滴相思泪。</h1><h3><br></h3> <h1> 鬓角增添几丝白发,莫谈相思惹的祸,眼角又多几道皱纹,莫道愁肠为相思。别让我等你的心憔悴,相思被酒醉的心揉碎,谁不醉不知那酒醉的滋味,莫笑痴情一片。</h1><h3><br></h3><h1> 举杯望明月,醉眼望月,月影成双。醉眼看花,蝶双飞;不知是我的心儿被相思揉搓,还是心儿早以飞出我的身躯千里之外。轻捻一指禅语,闭目求佛,那一日是你的归期。</h1><h3><br></h3><h1> 听一曲国风纯音,沏一壶淡雅清茶。指尖滑过思念,漫天飞舞,暗香盈袖。灞桥折柳,难分离。雷锋塔,白娘子,恩爱故事在其中。别过昨宵,又盼今朝,天涯何处是尽头。</h1><h3><br></h3> <h1> 景色怡人,情依旧;任尘世间百态轮回,想你的心却如初识从未动摇。一处闲愁,两地相思,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用千年修行换你一世情缘,只为与你共度此生。</h1><h3><br></h3><h1> 能与你邂逅在如此美丽的尘红中,我此生无憾。思念你,是我每日的必修课,如若没有哪些思念,我会觉得孤独寂寥。你的一颦一笑在我记忆深处是抹不掉的影,扎根于心底。</h1><h3><br></h3><h1> 时光丰盈了你我的故事,也沉淀了岁月的考验。无论你天涯,还是我海角,永远不变的是我对你的情和爱。淡然相爱,漠然相守,任瘦笔写到山穷水尽,也写不尽我哪相思和情泪。</h1><h3><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七律·《木瓜海棠》·(平水韻)</h1><h3><br></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青山綠水小橋旁,一樹绯紅映翠妝</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困眼惺忪偎软碧,慵眉半斂倚柔黃</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奇花春具媚人色,異果秋凝醉客香</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休憾花嬌馨之韻,甘傳福泽惠兒郎</h1><h3><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摄影后期/五色椒</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编辑制作/云儿</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注/版权归原创所有/谢谢欣赏</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