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走进美篇的诗样年华

紫烟

<p class="ql-block">摄影:职业摄影师王福才</p><p class="ql-block">出镜:紫烟</p><p class="ql-block">时间:2019</p> <h3>即将挥别2019,却又依依不舍。2019年对于耳顺之年的我是那么的平凡,却又是那么的不一样。在这一年,我无可救药的爱上了光影与文字的融合,他让我在一张张美片中重新认识了自己,原来我也可以这样美丽,原来我也可以有不为人识甚至自己都未曾想到的另一番风景。我想把这个自己用喜欢的文字表达出来,分享出去,让快乐蔓延。恰逢此时与美篇相遇,只深深的一次回眸,就让我们再难分离,仿佛三生石畔早已缘定今生!</h3> <h3>喜欢文字的我,由于工作繁忙一直搁浅未遂,但每每想起此事,未免心有不甘,总觉得有种缺失与遗憾,但却也一直未曾遇到让我感动于心又有提笔欲望的冲动,一次偶然的机会得到一套美片,惊叹摄影师拍摄水平的同时,让我重新认识了久违的自己,如此的温柔善良知性纯然,更让我有了重拾素笔的欲望,希望把心中的那份感动诉诸笔端,与光影融为一体,不仅感动自己,更想把这份快乐传递出去,与他人分享,让美好一点一滴的住进有缘人的心里,住进哪些未曾谋面却心意相通的朋友们的心里,而与美篇的相知相遇,契合了我久违的心愿,让我在这一片缤纷的世界里,邂逅了自己最美的诗样年华!</h3> <h3>很欣赏著名作家严歌苓的一段话“不管什么时候,都做一个不凑合、不打折、不便宜、不糟糕的好姑娘”。她不仅有异于常人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更用自己的辉煌践行了她的诺言,真正成为一个好姑娘。我们恰逢盛世太平之年,又是科技如此发达的今天,让我们有机会一展风采,释放出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与憧憬,而美篇给了我们重塑自己的机缘,让我们在凤凰涅槃中重生一次!</h3> <h3>我们早已把浮名虚利换作了执笔取暖煮字疗饥,有的是光影梦幻一醉千年。我们的余生很贵,来不及等待就已云烟过尽。我们需要的是一片美丽的天空成就我们梦想的翅膀。我们需要的是一片净土来安放我们心灵的诗和远方。美篇给得起这样的向往。</h3><h3><br></h3> <h3>事事变迁红尘徙转,我们早已青葱不再,然而内心里那份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却有增无减,只想将余生的岁月活成琴棋书画诗酒花,只想执一只素笔让如梭的光阴住进梦的诗笺里!在转身的那一瞬,美成一首诗、一幅画、一蓑烟雨、一帘幽梦! </h3><h3>2019美篇是我最美的诗样年华!2020我们前缘再续!</h3> <h3> </h3><h3><br></h3><h3> 感谢您的鼓励和支持!<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