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足迹——金贝贝春稻田幼儿园小一班索郎依西

泽斯满

<p>早晨的第一缕阳光叫醒沉睡的大地,我们美丽的幼儿园也被小朋友们稚嫩的童声唤醒,幼儿园2019秋季学期的美好生活即将结束,回忆点点滴滴~~~</p><p>哈喽😉大家好!我是金贝贝春稻田幼儿园小一班的小宝贝——索郎依西</p> <p>这是我可爱的稻米爸爸稻米妈妈</p> <p>稻米爸爸接我上幼儿园啦</p> <p>认真的样子好可爱,这是宝贝最喜欢上的蒙氏课呦</p> <p><br></p><p>我们幼儿园还有很多丰富的点心</p><p>这就是其中之一呢😎</p> <p>看看这色香味俱全的照片</p><p>这可是我们一日的食谱哟</p><p>有没有让你直流口水呀😋</p> <p>这是我们午后的水果餐呦</p> <p>老师说了</p><p>来到幼儿园我们就是大哥哥大姐姐了</p><p>当然……吃饭这种小事怎么能难倒我呢?</p><p>左手扶碗,右手拿勺子,大口大口吃完它</p> <p>吃完午餐后户外活动啦</p> <p>跳舞啦好开心🥳我是最棒哒</p> <p>回家后送给我最爱的稻米爸妈</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满满的爱给最爱的你❤️小西西</span></p> <p>放学啦……好开心🥳</p> <p>这就是我们小一班的大家庭了</p><p>有爸爸妈妈</p><p>有老师</p><p>有可爱的小小朋友</p><p>这是我们的第一张合照相信以后还有更多呦😄</p> <p>可爱的索郎依西宝贝:</p><p>时光荏苒,一学期结束了,回顾这学期的点点滴滴,总是让人记忆深刻。记得刚来幼儿园时的你,眼睛👀里含着泪水,用藏语给我们说,你要奶奶👵,可经过一段时间,你已适应了幼儿园的生活。你就是我们两位老师的“开心😊果”用幽默的语言,总是让我们两位老师捧腹大笑。由于午睡时,你的尿尿有点多,每天都要起来几次,有时你睡着了,老师不忍心打扰你起来尿尿,结果就尿裤子啦😉,希望下学期你会更棒哒❤️</p><p>最后祝你及家人:新年快乐🎉🎉🎉</p><p>爱你的泽老师❤️</p><p>爱你的仁老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