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美篇一起走过1222天的情缘💖

毛毛雨

<h1>  2016.8.21深秋里的一天,由于时间太长,有些记不清了是在哪儿我看到用美篇制作的美文,一下吸引了我,图片精美,文字感人,还可以下载,我急不可耐的下载、尝试、操作下来,我的第一部美篇制作而成,当时只是随便把几张照片发上去,潦草的写✍🏻️了几个字,就这样完成了,那叫一个欣喜(起码会做美篇了😝)这4年来是美篇让我插上了心中的翅膀,再度捡拾了拙笔,书写着自我,历练着自己!</h1> <h1>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无论幸福快乐与否,失落困苦与否,都发自内心的用心书写每一个瞬间,每一次感动,让一颗跃动的心,来激励生命里动人的梵唱,让灵魂释放片刻的宁静。</h1> <h1>  我的第一部美篇真是随意发了几张照片,没有更多的内容,把有代表性的3张照片挑出来?</h1> <h1>  幸福的瞬间,这是2015.01.24日拍的,它记录了当时的幸福时刻,永生难忘…</h1> <h1>  这是在深圳红树湾拍的,记得那个时候是老弟开车拉着我和姐来看风景,红树湾绿树成荫🌲🌲🌲🌲,我们姐仨边聊边走边照…</h1> <h1>  这张照片是在办公室拍的,那个时候只要买件衣服和裤子👖,肯定要拍下来嘚瑟嘚瑟留作纪念,这条裤子酷吗?</h1> <h1>  安然与这份静好,于是在轻轻浅浅的时光里,把每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与出游,都用一份真实写进了我整个努力与坚守,用一份真心书写岁月赐予我的困苦和磨练!每一次美篇的完成,第一个读者就是朋友👬圈的人们,在此道一声感恩有您🤝🤝🤝是您们给了我鼓励与支持!再就是每天阅读和学习美友们的作品,让我开拓了视野,丰富了我的生活!</h1> <h1>  其实真正让我走上美篇道理的时间应该是2018.1.9发表的~蔚蓝海岸老年协会音乐沙龙沙龙新春联欢会(原创),推荐我为通讯报道员,这时我才真真正正的开始写✍🏻️起我的美篇,这次美篇一出炉,竟然有353人阅读📖,打响了第一炮,连我自己都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好的效果!</h1> <h1>  自此开始了我的美篇的写作之路,也因为它的方便,身边的朋友也越来越多的加入了美篇的队伍。一个新兴事物,我们由不熟悉到熟悉,由不适应到适应,这是一个过程,走的有点漫长,但却是发自内心,走的稳健。</h1> <h1>  2018年1月28日沙龙的姐妹们满怀喜悦的心情来到深圳人才公园,为我们的杨姐过上一个欢快而有意义的70岁生日祝福!</h1><h1> 一生中总有一些朋友难以忘怀,一年中总有一些日子值得珍惜,从春走到冬,由陌生转为熟悉,虽不能时时问候,但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们姐妹们㊗您生日快乐🌹🌹🌹安康幸福🌹🌹🌹</h1>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h3><h1> 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事是读书和旅行,我都在一一践行。由于有了美篇这个平台,我的每一次比较有意义的旅行都在我人生的百花园中添加了一束芬香扑鼻的鲜花。我每次在整理旅游思绪的过程中,都仿佛故地重游,从启程到凯旋,均清晰如昨日!</h1> <h1>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在遥远的南方我为东北的周老师做了一部美篇,题目是~恩爱夫妻情无限,同贺金婚永相伴!(原创)&nbsp;</h1><h1> 50年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弹指一挥间的事,可在人的一生特别是婚姻生活,却是漫长和值得珍惜的!这部美篇虽然我没有在场,周老师发来照片和视频后,我的灵感来了,做美篇的同时感觉这是在祝贺我的父母,特亲切特自豪!所以阅读📖有319人[玫瑰][玫瑰][玫瑰]</h1> <h1>  不知不觉中,我与美篇已成为朝夕相伴的挚友,如丝如缕,互相缠绕,一刻也不愿分离……每每谈及美篇,我就会眉飞色舞,心花怒放😃😃😃</h1> <h1>  2018.9.9日我大儿子结婚👰🏻啦祝福一对新人百年好合,新婚快乐🌹🌹🌹🌹</h1>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h3><h1> 其实,人的一生中,物质生活固然重要,但精神生活更为至上。我自从与美篇相伴,生命中增添了不少缤纷的色彩,漂泊的心灵也有了归属感。美篇在我心中所占据的位置越来越重要!</h1> <h1>  2018.9.10孩子结婚的第二天,一家人开启了呼伦贝尔大草原的行程……</h1><h1> 一路向西,从草原到森林,再到湿地,大自然的造化成就了这广袤的土地不一样的美丽风光。</h1><h1>短短4天,历经了春夏秋冬四个季节,也看遍了从草原、灌木、白桦、松林的递进。踏上火车的那一刻,细细回味,4天的行程虽没有游遍整个大草原,但草原在我心中已留下太多美好的回忆,足以让我回味一辈子。</h1><h1> 海拉尔-天下草原部落-黑山头骑马-莫日格勒河-白桦林-哈乌尔河-莫尔道嘎森林公园-铁轨-敖鲁古雅驯鹿-额尔古纳湿地草原给予了他的儿女热情与豪放,辽阔、清幽与静宁,这些看似矛盾的词汇在草原中完美融合。青青的草原上遍地都是野花,游走着一群群洁白的羊群。在草原上,无论在哪里,随手用相机或者是手机一拍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因为草原本就是一幅美丽的画卷。</h1><h1> 草原动静总相宜。终于体验了一下在草原上骑马感觉,真是太爽了[跳跳][跳跳][跳跳]在草原上骑马的帅气和霸气,在草原上,当骑上马背,自己好像变成了一个草原豪侠[偷笑][偷笑]能呼风唤雨,能独霸一方,那种勇猛的气势与英勇的豪气由然而生,仿佛自己就是草原上的一方霸主[呲牙][呲牙]尽情奔驰在辽阔的草原上,风呼呼地从耳吹过,朵朵白云飘在头上,绿绿的草原映衬着蓝蓝的天空,不自觉地在马背上唱起了《呼伦贝尔大草原》……</h1><h1> 此次旅行,圆了我多年的梦——去看草原,无论时光如何流逝,岁月如何流转, 呼伦贝尔 大草原——我永远的思念……</h1> <h1>  我常常在夜深人静时,望着窗外繁星闪烁的夜空,规划着自己的未来岁月: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向衰老,思维不再敏捷,写作也力不从心,我还有与美篇共舞的日子可以回忆,还有那放在枕边一摞摞厚厚的美篇书可以翻阅……</h1> <h1>清浅着享一处恬淡,</h1><h1>怀揣着每一份温暖,</h1><h1>感恩着每一次遇见。</h1><h1>我与美篇的1222天情缘还将继续,我也会把更美好的生活点滴用文字缓缓道来……</h1> <h1>  让夕阳有益,让余生发光,让时光不老,让岁月流畅…</h1> <h1>  1222天美龄,也算是资深美员了😝它见证了美篇的每一个脚印👣👣👣👣分享它的成就与大家一起快乐🙂🙂🙂🙂不为别的,为自己不断地收获,为自己的精神家园,奉献一份祝福🙏🙏🙏</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