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的一天

星星

<h3>今天是圣诞节,虽是外国人的节日。但我还是要祝愿小孙女格格宝贝圣诞节快乐!</h3><h3>刚刚在办公室清好年末帐,空下来就从监控里看看格格,看看她一天的活动,现在既可爱也好玩了,想着给她来点记录,保留着以后也好给她看看!</h3><h3><br></h3><h3>所有图片都是我从监控录像里剪辑下来的(仅限格格的房间)。我们没时间陪格格,这一点真的很遗憾!只能请阿姨来陪我家宝贝,好在阿姨能悉心对待我家格格,因为她还小,什么都不懂,需要有人去呵护关爱!所以也请阿姨能理解,因为现在即使在单位上班,也有监控管理。阿姨也是一个职业,所以也要像单位上班一样认真工作,做到双方开心满意,共同对宝贝负责,让她健康快乐地成长!只要有时间,我们就会去关注小孙女的点点滴滴,留下她的成长轨迹!</h3> <h3>一大早爸爸妈妈去上班了,格格在床上自己玩着~</h3> <h3>上午十点多开始喝奶了!</h3> <h3>小格格好乖哦,吃完了又自己玩了。</h3> <h3>阿姨在给格格剪指甲,格格乖乖的不动。</h3> <h3>换个手手剪指甲</h3> <h3>阿姨在清理~</h3> <h3>格格乖乖的等着阿姨</h3> <h3>估计去客厅了</h3> <h3>格格和阿姨又在房间了,阿姨在看着手机、格格独自在玩着,六个多月大点的她也不知她小脑瓜里在想着什么~</h3> <h3>这张图片好像在笑着,也不知在开心啥~</h3> <h3>拿着小鹿🦌的奶嘴、眼睛在看着阿姨、好像要叫阿姨来陪她玩、看图、说话、讲故事……</h3> <h3>这张自己又在笑着,小家伙真的好乖,一点也不吵阿姨~</h3> <h3>这张有点不耐烦了,小手在拽着垫的纱布巾~</h3> <h3>纱布巾把小脸蒙上了~</h3> <h3>完全蒙上了,我的心也拽着~</h3> <h3>终于挣脱了纱布巾,露出了小脸,眼晴👁又在寻着阿姨~,我总算松了口气,虽然阿姨在旁边,可这一系列动作都是六个多月大点的孩子自己在解脱自己,我家格格确实能耐,照这样锻炼下去,自理能力独立能力超强的,以后上学不用愁!👍👍👍</h3> <h3>马上快下午一点了,阿姨又在哄格格睡觉觉了。</h3> <h3>格格睡下了,阿姨总算可以看看手机了!</h3> <h3>现在是下午二点二十六分,我又开了监控看看,格格脸朝着阿姨还睡着,从这一点也从心理学来说小家伙对阿姨挺依赖的,所以我们现在格格是最需要亲人的陪伴、照料、精心教养。也谢谢阿姨这段时间对我们格格的照顾。</h3> <h3>格格醒了,又乖乖的自己在玩~</h3> <h3>阿姨来陪格格了,做了下操,换了尿布。</h3> <h3>阿姨大概也无聊,又看手机了,小格格自己玩着~</h3> <h3>下午四点多格格醒了,自己在床上练着瑜伽,绝对小美女!👍</h3> <h3>格格看着阿姨在拖地打扫卫生。</h3> <h3>五点多阿姨已经给格格洗好澡了!</h3> <h3>阿姨边看手机边喂奶</h3> <h3>格格等着爸爸妈妈回家</h3> <h3>爸爸妈妈还没回家,格格已经困得不行了,看来坚持不了马上要睡着啦!</h3> <h3>爸爸回来了,妈妈还在回家的路上,可我们的格格宝贝睡着了,看得我酸酸的~~</h3> <h3>孩子的世界在孩子的眼里极为简单,一哭一笑一世界。而大人则不同,孩子的一哭一笑总是牵动着大人心里最柔软的地方。祝愿我们的格格宝贝永远快快乐乐,健康成长!</h3><h3> 2019/12/25</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