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岁迎新 围炉闲话】, 祝你开心快乐,22.01.10 投稿

毛虫.虫婆

<p class="ql-block"><b>我没有做生日的习惯,自己的生日常常就忘了,这是一个跟往日一样平常的傍晚,我和老伴准备做晚饭的时间,女儿打来电话,说一起吃个饭。</b></p><p class="ql-block"><b>女儿家住得远,不是节日有必要花时间赶来吃个饭吗?我们不解地问,可是她不由我们推辞,说已来到餐厅了。</b></p><p class="ql-block"><b>那天是19年11月24日。</b></p><p class="ql-block"><b>在离家不远的椰子鸡主题火锅餐厅我们应约而至。</b></p><p class="ql-block"><b>女儿带着俩个孙女巳经到了,笑嘻嘻地迎接我们。</b></p><p class="ql-block"><b>餐厅的服务员送上漂亮的玫瑰花和香槟酒,</b></p><p class="ql-block"><b>还有一个摆设玫瑰花瓣造型的蛋糕,接着椰子鸡火锅、羊肉、羊排、肉丸子……各样美食端上来。</b></p><p class="ql-block"><b>妈妈,今晚上我们专程过来为你庆祝71岁生日的,女儿把为我过生日的意思告诉我们。</b></p><p class="ql-block"><b>今天是我的生日?难怪女儿电话说得那么开心,一定要一起吃个饭!还嘱咐我要穿件红色的衣服来餐厅!</b></p><p class="ql-block"><b>女儿和俩个孙女祝福我生日开心快乐。</b></p><p class="ql-block"><b>我们一起吃火锅,切蛋糕,还有就是从蛋糕里抽一千元人民币利是,我惊喜地发呆地看着,竟不知道那是钱呢!</b></p><p class="ql-block"><b>我少有过生日的习惯,女儿他们工作忙,只有在休假的时候一起吃饭,在我的记忆中这是专门给我设计的生日会。我难以忘记当时是多么的高兴。</b></p><p class="ql-block"><b>多谢女儿和孙女祝福我开心快乐的生日礼物。</b></p><p class="ql-block"><b>多谢岁月为我添寿加岁。</b></p><p class="ql-block"><b>女儿全程拍摄照片和视频,我把它整理成美篇留在我的记忆里。</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拍摄手机/文字编辑</p><p class="ql-block">毛虫.虫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