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渡镇中心幼儿园——教师钢琴竞赛评比

<h3>  为了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让教师充分展示自身的素质和弹奏技巧,同时为教师提供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平台,进一步锻炼和提高教师的基本技能,培养表现力及全面提升幼儿园的保教质量。我园于2019年12月25日举行了教师钢琴竞赛评比活动。</h3> <h3>  幼儿教学离不开说、弹、唱、跳,弹唱是幼儿教师应该掌握的最基本、最重要的技能之一。此次评比活动不仅给老师们提供了一次自我展现的机会,还锻炼了自身的心理素质,是一次很好的成长,老师们都受益匪浅。</h3> <h3>视频精彩剪辑</h3> <h3>  这次竞赛不仅承载着幼儿园领导对所有教师的期望,更是带动所有教师继续学习、不断前进的契机。只有教师的素养得到全面提高,才能让每一个孩子享受更优质的教育。</h3> <h3> 活动的最后,由袁园长、章园长和邬主任依次对此次钢琴竞赛评比中老师们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和小结,并从主旋律的突出、弹奏的情感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加快老师们的专业成长。通过“以评比促训练”的方式,夯实了老师们自身的弹奏水平,促进了音乐表现能力的提升,为今后更高质有效地开展音乐教学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h3> <h3>  通过这样的技能考核活动,不仅为我园教师提供了自我展示的机会,也使大家有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良好平台,更使大家得到了共同的提高和发展。相信教师们将在这样的比赛中茁壮成长,更相信她们能在专业发展的道路上绘出美丽的蓝图,奏出华彩的乐章。</h3>

教师

评比

竞赛

老师

弹奏

幼儿园

相互

钢琴

我园

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