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艺人生的美篇

栀子花开🐠

<h1><b>夜色中的黎明<br></b><b>&nbsp;&nbsp;&nbsp;&nbsp; 昨夜下了些雪,厚厚的。望着窗外,雪纷纷扬扬的下着。路上的人渐渐的稀少,只有那一辆辆飞驰而奔的车在路上,那雪很美,空中飞舞装点着安静的夜晚。人们在温暖的小屋中亮着灯,那盏灯记录着每家的故事。那欢笑那泪水不为常人所知。有人说幸福的日子是相同的而不幸福的故事有万千种…</b></h1><h3><br></h3> <h3></h3><h1><b>大雪小雪又一年,2019年就在一场风一场雨一场雪中走过来,走过快乐,走过忧伤,遇过良人遇过忧伤。通通的翻过去了。那昰生活的痕迹,那是命运的轨迹。有首歌唱到,愿你三冬暖,愿你遇良人😁喜欢听这歌,就为这句歌同。生命不易,跃过去,阳光灿烂,容易的生活那只是童话。</b></h1> <h1><b>手下的字在流淌,我在睡梦中等待着我的黎明…这雪是我心中的梦。那晨曦中奔跑人是我的同行者。我愿与你同行,迎接我的2020……</b></h1> <h1><b>天慢慢的亮了,人渐渐渐的多了起来,路边多了很多人,有急冲冲赶路上班的,有私家在清理覆盖在车上的雪。人们在夜色中迎接属于我们每个人的黎明。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奔忙着,就这样2020年悄然的走近……</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