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新曲】《中国红》原创 中国极具魅力男高音歌唱家 康曦

紫涵馨语

<p>《中国红》演唱 男高音歌唱家 康曦</p>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中国红》演唱 男高音歌唱家 康曦</h3></font></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歌曲简谱</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歌词欣赏</b></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中国红》 作词:吴冬冬 作曲:郝春峰 原唱:康 曦 灯笼红 对联红 红红的对联红满门 红红的日子比火红 比火红 中国红啊 中国红 红红的生活家家红 红红的幸福万家红 万家红 幸福万家红 中国红啊 中国红 红遍了大江南北 红透了山川哨所 春天红 夏天红 红了更红 中国红是我最爱的红 福字红 窗花红 红红的鞭炮满地红 红红的事业满天红 满天红 中国红啊 中国红 红红的中国满山红 红红的旗帜永远红 永远红 旗帜永远红 中国红啊中国红 红透了北疆南国 红透了丝路花雨 秋天红冬天红 红了更红 中国红是我最爱的红 中国红啊中国红 红遍了北疆南国 红透了丝路花雨 秋天红冬天红 红了更红 中国红是我最爱的红 中国红是我最爱的红 中国红 是我最爱的红<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创作背景</b></h1><h3><b><br></b></h3><h3>《中国红》这首歌曲创作的初衷是写我们建党建国以来祖国伟大的转折和蓬勃发展的历史,人民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家家户户和谐发展。幸福美满的生活状态。</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词作者简介</b></h1> <h3>吴冬冬,汉族,生于1990年甘肃省临夏县人。毕业于青海民族大学艺术学院,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青海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青海省作家协会会员,临夏州音乐家协会会员。代表作《蓝天下的高原》《魂牵梦绕的紫阳》创作歌曲《中国红》《心在飞》《帐篷前的阿妈》《马背上的汉子》《阳光下的阿爸》《撒拉的故乡》《仰望宗日》《我的陕北我的爱》《天边的格桑花》《雨夜无眠》《田间的老妈妈》等歌曲。创作歌曲达两百多首歌曲多首创作诗歌两千多首。</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曲作者简介</b></h1> <h3>郝春峰:陕北吴起县人,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现就职于西安美术学院音乐教学部,视唱练耳教师,青年作曲,副教授。曾先后获得省级教学能手,校级教学能手,赛教一等奖获得者等称号。其个人原创作品《我的黄土地》《乡恋》《心动丝路》《紫阳我热恋的故乡》《心随草原而辽阔》《我的陕北我的爱》《魂牵梦绕的紫阳》《中国红》等歌曲。<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演唱者简介</b></h1> <h3>  康曦 战友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是中国极具魅力的男高音歌唱家之一,广泛活跃全国各地舞台与讲台。音域宽广、音色独特音域能跨越三个八度,声音可塑性较强。在声乐演唱与教学上有独特的见解,目前全国是30多所专业音乐院校的客座、特聘教授。 多次获得全军文艺奖,荣立三等功两次。还曾获“第九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优秀奖、“文化部新人新作声乐大赛”一等奖、“全国推新人声乐比赛”二等奖、“歌唱西部大开发声乐大赛”一等奖等众多国家级大奖项。曾经随总政治部出访演出,获得“国际和平勋章”。 不断接受和领悟新时代的要求,演唱风格多样化的作品,典型作品有《中国红》《情系太行山》《红柳滩》《忆延安》《喊一声红嫂泪花流》《小山村 大乾坤》等,尤其在演唱新时代经典曲目之一《东方红》,难度之大,起音high c,最高音high f。这也是他的杰作和经典代表作之一。<br></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注:未经许可不允许制作录音制品</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