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你再不去就不要去了~

yaya

<p>也许我天生向往自然,也许我天性热爱探险,也许我天生受虐,纵使走遍万水千山</p> <p>旅游和驴行的区别</p><p>旅游哪儿人多去哪儿驴行哪儿人少去哪儿</p><p>旅游是享受驴行是找虐</p><p>旅游看人驴行看景</p><p>我喜欢自然风景,喜欢探险,喜欢刺激,喜欢背包驴行,喜欢在黑夜里寻找浪漫</p><p>我喜欢坐公交车穿梭在大街小巷寻找菜市场,我喜欢迈着脚步寻找心中的答案……</p> <p>我二次进藏三次经过青海湖……</p> <p>当神圣的布达拉被门前街道上一处处安检栏住。它拦住的不光是人,还有人心~</p> <p>当难行的土路被平展的柏油路,甚至高速所代替……</p> <p>当所有的五千米、甚至四千米崖口风景被穿山隧道代替……</p> <p>当神圣的一路朝拜者被各种炒作所代替……</p> <p>那么我找不到再走318公路的意义~</p> <p>第一次到雅鲁藏布江时,墨脱还未通公路。人们的生活所需靠马帮~</p> <p>可可西里的动物们遍地在跑,现在都去了哪里?</p> <p>湖在藏民心中是神圣的。人民决不允许侵犯。湖里的鱼不能捞,湖水不能洗手洗脚~</p> <p>自然风光被人人为的用铁栅栏围起收费……</p> <p>现在,不光可以洗,还可以游玩……</p> <p>那么,神圣的湖不再神圣。它也只是一大滩水……</p> <p><br></p> <p>自然的风景被城市的繁华所占领。它们不再神秘。哪里还有我们心中的净地。</p><p>也就失去了我们行走的意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