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湖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召开12月份党员大会暨党员主题活动日

彭永芳

<h3>2019年12月24日,临湖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欧阳茂盛主持,参会人员全体党员。</h3> <h3>会议议程分为五项:</h3> <h3>一、集中学习</h3><h3>1.欧阳茂盛书记与我们集中学习了委党委下发的48、55、56号文件及其精神。</h3><h3>2.应上级党委要求,对文件《关于推行容错纠错机制的操作办法(试行)》、《关于为受到不实举报对象澄清上名的操作办法(试行)》的学习,保证单位干部职工知晓容错纠错,澄清证明的办理程序和对诬告行为的查处办法。</h3> <h3>二、支部书记讲党课:革命烈士毛泽建的红色家书(遗书)——《只要革命成功了,就是万死也无恨。》</h3><h3>“我将毙命,不足为奇。在达湘个人方面是很痛快的事了。人世间的苦情已受尽,不堪再增加。现在各处均在反共,这就是我早就料到了的。革命轻易的成功,千万不要作这样的奢望。但是,人民总归要做主人,共产主义事业终究要胜利,只要革命成功了,就是万死也无恨,到那天,我们会在九泉下开欢庆会的。”</h3> <h3>三、为支部党员彭永芳、程英鹏过政治生日,欧阳茂盛书记为其颁发生日贺卡。</h3> <h3>四、关于做好2020年党费核定、收缴的标准通知,以及全体党员缴纳12月份的党费。而后对于11月份党员考核积分表又进行了考核填写。</h3> <h3>五、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观影结束,大家表示受益匪浅,作为祖国大家的一份子,我相信每个人的价值都是不可替代的,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实现自身价值,哪怕贡献出的仅是渺小的一部分,都足以让我们开心和满足,因为祖国的强大和繁荣,是积我们的平凡点滴成国家的不平凡壮举。在此,也希望作为中国共产党员的我们,能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时刻谨记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h3>

党员

欧阳

茂盛

无恨

容错

集中学习

临湖

党费

祖国

全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