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无止境,跟岗实践第一天 ——美禾智业(2019)甘南州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

有你更幸福

<h3><font color="#b04fbb">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参训的200名学员被分成了四组,分别到甘南州幼儿园,合作市第一幼儿园,合作市第二幼儿园以及花蕊幼儿园跟岗实践。我被分到了二幼跟岗实践。</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  早上8点30分,我们50名参训学员赶到了二幼,二幼的老师们都在接孩子入园。</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  二幼的教室跟主题墙的布置真是别具一格,区角的设计也让我大开眼见。</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  咦!原来娃娃家是这个样子的。</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  下午,由二幼的教师杨青给我们讲了《音乐的教学方法》,真的是感触颇深,以前我只知道上音乐课是教师弹着琴唱一句,学生跟着唱一句,今天听了杨老师的课后,我感觉上音乐课的方法真是太多了。她从谈话法,律动法,游戏法,图谱法等分别列举,一一示范,对于非学前教育专业的我来说就好比下了一场及时雨。</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  杨老师正在认真讲解示范。</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  杨老师在和学员互动。</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  今天真让我感受到了收获的喜悦,“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以前觉得自己知道的也很多,可一旦运用的实际,才觉得知道的少之又少。通过今天的跟岗学习,我才真正的领会了学无止境的含义。</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