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抹暖,恰似你的温柔

阿莱

<h3>冬,越来越深了,开始渴望温暖,渴望寒凉的光阴里能有一抹暖色,亮丽这素白的世界。</h3> <h3>突然好想念秋的热情与斑斓,想看看梨园里的秋天有没有走远!</h3> <h3>当时间染上了霜雪,光阴的脚步就开始变得踟蹰,果然,有一种等候,叫,梨叶红了!那一树枝头的桔红,那一抹暖,仿佛是深秋最后的深情告白。</h3> <h3>我喜欢这种红色的诱惑,在冷的季节里,它热烈着我的心情。</h3> <h3>抬眼看,幽蓝的天空下,阳光闪烁如花,白云悠闲的在周围山顶溜达,清凛凛的风迎面相拥,立即裹上我的红围巾,漫步在林间,此刻,不说时光流转,只有安宁寂静。</h3> <h3>蜿蜒曲折的梨园小道,那么幽远,就像一首诗,如果沿着小道一直走,一直走,会不会就能追上春风的脚步?</h3> <h3>两旁厚厚的黄叶在风中翻飞,似花若蝶。是眷恋还是等待?一首思念的离歌摇曳在风中。</h3> <h3>树上依然有清灵的鸟鸣回荡,树下有鸭步鹅行在其间自得其乐地觅食。嘎嘎嘎地叫声,如爽朗的笑般,和我们友好地打着招呼。这画面,如此安宁、踏实而惬意。</h3> <h3>想起晨读时书中的那句:“日光之下,欢喜有时,曲折有时。唯愿记得美好,哪怕只是微乎其微,哪怕只是此时此刻。”</h3> <h3>一切是如此的亲切和久违…如果时间可以折叠,我愿搬一张长椅,久久在此,静静的憧憬、静静的怀想…</h3> <h3>仿佛又回到了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难以开口道再见,让它淡淡地来,好好地去…有一刻,总有那么一刻,我们的心,别无杂念,别无追求,纯净如露水,芳香如美酒,温暖如那一抹红,那恰似你的温柔……<br></h3> <h3>静坐在光阴转角处,我不能停止怀念,怀念你,怀念从前,唯有用一抹温柔的微笑,将这一抹暖色好好珍藏。你看,余暖未尽;你听,余音未散…</h3> <h3>惟愿红袖添香,绾一缕青丝化解离殇。惟愿世事有常,地不老天不荒,这美丽风景与你共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