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爱上你,无人体会,无人能替代的你。原创

紫冰幽梦🌹幸福宝贝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2019/12月24日晚笔墨</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一个习惯爱写文字上的女人</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文字,紫冰幽梦!</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音乐配曲,多少次梦中想你</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亲爱的除了你,无人能走进我心间!</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已走进我心里,装着满满都是你!</p><p><br></p> <p>  亲爱的,爱上你,想着你,深深的思念缠绵,思念心痛,而且是心甘情愿。没有谁能抵挡的了爱的魔力,为你生,为你活,为你幸福快乐!也为你悲伤心疼,爱你全世界。</p><p><br></p><p> 初心已定无他人能动得了我心,也无他人被我感动,心里永装不下他人,遇见你被你所感动了,只因有你。人活一生,逃不开的爱,躲不开的情,注定的情缘,一生眷恋。在乎你,才愿意用心懂得你,假如,不爱着你,跟本不用花时间懂你,爱你。</p> <p>  懂得,是世间最温暖的相知,你我可能前缘未了今生来补,茫茫人海,大千世界,偏偏遇见了你,默然相爱,所以心疼想念。纵然没对任何人动过情,只因与你入心深处,时常思念缠绵,梦中时时刻刻满恼子都是幻想,你对我笑容的影子。</p><p><br></p><p> 因为默然相爱,所以思念心痛,想你的时候好苦,思念伤痛入骨,撕心裂肺。每时每刻总是那么想见到你,让我思念难受,刺激心里难受泪流满面,只能默默忍受着,太多话对你倾诉,因我懂得你肯定忙碌,不敢打扰你只能放在心里真是好想对你说,看着照片总是对你傻笑着开心,心里倾诉我好想你。</p> <p>  思念你伤痛入骨缠绵,动了情就是唯独你无人能替代你,在我心里你是唯一。只望你与我同我同样想法,只要彼此懂得坚信不疑,彼此相互理解包容,懂得珍惜。</p><p><br></p><p> 我时常很想打扰你,却是不敢,怕你太忙碌了无需打扰你而不安,只能默默想着你,想你心痛坚强忍受着。</p> <p>  想你 的时候,心好痛,心中装着满满的你,爱就是一种心痛和被心疼的感觉,爱是两个人之间的你爱我疼,爱是相互牵挂与心疼。</p><p><br></p><p> 庆幸,有你让我感觉温暖,在我最感觉孤独寂寞时遇见了你,没有约定,不迟也不晚。一句懂得,便已经让我时常思绪万千的你,想你便是温暖,彼此心灵上的灵魂拥有,才是一生一世的拥有。</p> <p> 所以,当爱情走进了心灵深处驻留在心里,就是不在一起,灵魂上也是不离不弃,依然有了幸福的快乐。</p><p><br></p><p> 彼此相爱的拥有,夜深入睡时常思绪,彼此灵魂融入一体感受温柔,即便咱俩如同灵魂上的夫妻,这样情更简单更纯洁。没有那种久处生厌的结局,更不会有贪焚着欲望和不满足的报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