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北 为了心与雪的相拥

<h3>  作为在中国很北方出生的我,今年不知道为什么是那么的期盼着一场与雪的相拥。还好有你——斯巴鲁车友会,就像与我心有灵犀般的默契,带我去实现离开家乡多年的梦想。</h3><h3> 迎着朝阳让我们出发吧,驾着我们心爱的小斯,去拥抱那银装素裹的世界,去驾驭那久违的速度与激情,去放飞那孩童般的欢声与笑语,去结识那志同道合的友情与朋友。</h3> <h3>一路如水墨画般的白雪世界在各路同行车友的摄影中展现的大气磅礴,孤独中透露着一丝凄美,寂寞中渴望着如火的热情。就像公主湖畔那尊矗立的雕像,遥望远方,默默守望……</h3> <h3>人是一种很神奇的生物,在不同的生存环境中舒展着不同的自我。所以只有在旅行中我们才会真正的放飞自己,如孩童般天真灿烂,无拘无束。那时的你我无论是否相识,都会给对方一个最真诚的拥抱,一个最美丽的笑容,一个让你我相约下次一起出行的约定。来吧,让我们的新朋旧友美美的出境吧😊</h3> <h3>虽然没有换雪地胎的小斯在爬坡时表现的有些差强人意😏但我们仍然是帅帅的小斯,漂移中展现速度与激情,文静中透露豪放与坚强,身残志坚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h3> <h3>丰盛的宴席怎能缺少推杯换盏,怎能缺少崇拜仰慕,怎能缺少知心畅谈,结识新朋友不忘老朋友,美食爆竹,烟花绽放,让我们嗨起来吧😄</h3> <h3>这么完美的活动怎么离得开我们车友会的领军人物呢😏缘,真的妙不可言。有时我们的缘分仿佛前生已经注定。这是第二次参加车友会的活动,但与laole大哥感觉就是相识已久,感恩在人生的路途中与大哥相识相知,希望下次我们继续同行。</h3> <h3>对于鱼哥,记得第一次参加车友会活动时,一个姐姐告诉我“不要迷恋鱼哥,他只是个传说”,自此之后我只能远远仰望高冷的会长。但是这次闷骚帅气,群花围绕的“金刚”真的是鱼哥本尊吗😄</h3> <h3>骏马相随,夕阳相伴,就要告别白雪皑皑的乌兰布统大草原了,感谢斯巴鲁车友会圆了我们与雪相拥的心愿,愿我们下次相约在看风景的路上……</h3> <h3>感谢亲爱的朋友们为我记录下撒欢犯二的瞬间,珍藏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