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我的2019年,喜迎2020年!

繁花似锦

<h3><b>光阴似箭,时间荏苒;转眼之间我的2019年就要过去了!回顾一年来所见所闻,真有点百感交集,浮想联翩。</b></h3><h3><br></h3><h3>我是2018年11月份加入美篇的,自从去年结识了美篇,我就喜欢上了她,好像多了个新“闺蜜”似的,于是我就把这一年多的好心情,小感动都写进去,和亲朋美友们分享快乐!还真有点相见恨晚的感觉。</h3><h3><br></h3><h3>下面就让我回忆一下这一年多我最难忘的旅游路程吧!</h3><h3><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第一站</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彩云之南”游于19年初</b></h3> <h3>  最难忘的就是: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野象谷,以及澜沧江游轮上看到的美景……</h3><h3><br></h3><h3> 老家河南农历腊月份,都穿棉衣大袄,而到这里,棉衣服装全得换掉!衬衣短袖排上用场,棉衣服装还得带上,真是赘追之极!</h3> <h3></h3><h5 style="text-align: center;">澜沧江(湄公河)游轮上用餐看晚会唱歌</h5>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滇池和红嘴鸥互动喂它面包</h5> <h3><br></h3><h3> 下面是出国到(老挝)边境大剧院去看'魔丁秀表演',在我国投资援建的《景兰大酒店》;夜宿回来时,路过时的老挝界碑。</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第二站</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好客山东</b></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h5><h5 style="text-align: center;">幸福门留影</h5>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山东大石岛~和旅友好姐妹坐游轮捕鱼尝鱼</h5>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葡萄酒生产基地与亲姐妹们快乐时光留影</h5>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第三站</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品口子窖酒文化</b></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中国隋唐大运河博览中心留影</h5>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第四站</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自驾青岛再相遇</b></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青岛世界园艺博览园</h5> <h3>  青岛崂山区看海,陪小孙女挖沙,拾贝钓鱼;你别看她只有一岁半大,可玩起来并不比三四岁的小孩逊色,看着她红彤彤稚嫩的,满头是汗的小脸,我心里美极了!</h3> <h3>  由于平时都忙于工作,一家人很少聚一聚,多亏今年的十一小长假,一家人终于在青岛聚齐了;虽然说时间短暂,但能在一起聚餐游玩,已经足够了;年轻人要奋斗,我们中老年人要给他们提供宽松,良好的发展空间与时间,支持年轻人创业,为报效祖国多做贡献,有道是:“<b>忠孝不能两全</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第五站</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鹤壁浚县见山花</b></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河南浚县大伾山</h5> <h3>  登大伾山不仅锻炼了身体,又学习了古代儒道至圣,历史之鉴,并在此祈福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合家幸福!</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鹤壁浚县小盛牡丹园</h5>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牡丹园花团锦簇,各种颜色的牡丹花次第开放</h5>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第六站</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将《朝阳沟》唱响河北邯郸</b></h3> <h3>  初到朝阳沟,这是杨兰春先生笔下上山下乡的主人公栓宝和银环的故乡,及故事发生的地方。</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响水镇小游</h5> <h5><b>朝阳沟之行是一次最开心快乐,又满意的旅程!</b></h5><h3><b><br></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第七站</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祖孙三代游三亚</b></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三亚龙湾五星大酒店和小孙女看完游泳比赛的逗留</h5>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亚龙湾国际玫瑰谷</h5>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分界洲岛看海玩水~</h5>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琼洲海峡火山口地质公园</h5>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河南洛阳白云山,和旅友在中亭留影</h5> <h3>此次旅游最有意义!因为(白云山)海拔在两千三百多米高,而我比同伴又年长四五岁,心脏不太好,腿脚也不那么硬朗,对我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是坐索道,还是徒步和同伴上:忧郁片刻,恨下心来还是上吧!</h3><h3><br></h3><h3> 经过两个小时的艰难趴涉,终于登上了顶峰!其间我也打过退堂鼓,但在同伴的鼓励感召下,虽然趴的慢,还边上边吃东西;可我也上来了,挑战成功!</h3><h3><br></h3><h3> 我站在<u>中原极顶</u>石碑前,无比感慨与自豪,更加相信“<b>坚持就是胜利</b>”这个道理!</h3><h3><br></h3><h3> 再从四周平台外栏杆往下看:真是美极了,千山万壑,层林尽染,郁郁葱葱,白云悠悠,飘浮不定,一团团,一片片;啊?!我不是来到天界了吧?还真是:美景在险峰呀!白云山我来了,我爱你白云山!</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h5>郑州动物园全家欢乐游</h5></h5>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鹤壁~桑园小镇</h5>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河南焦作~修武<u>冰菊小镇</u></h5>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陪孙女开心赏冰菊</h5>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河南卫辉<u>跑马岭</u>,假日驾车一日游!</h5> <h3><br></h3><h3> 开心欢乐的2019年就要过去了!怀着一颗不老的心去迎接2020年!</h3><h3> 回顾我这一年多走进美篇所走过的路,经有的事,无限感慨!</h3><h3> 感谢美篇这个平台,让我有地方倾情心中的感动与快乐!感谢美友们让我学到了好的文章与摄影!</h3><h3> 过去的2019年给我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踏过的千山万水我都有留在美篇中。我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邵华,在美篇这个大熔炉里,虚心向老美友们学习,传播正能量!</h3><h3> 你好,2020年!</h3><h3><br></h3><h5>记录美好,分享感动!</h5><h3><br></h3><h3><br></h3> <h3>作者(原创):繁华似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