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离天最近的地方

阿里郎

<h3>  有一个地方,它能消除疲惫、能治愈烦恼、能净化心灵,这个地方就是西藏。</h3> <h3>  “一遇西藏,便是天堂。一遇西藏,便误终身”。的确,西藏从不缺乏惊艳的绝世美景,更不缺乏直抵心灵的风俗人文。每次进藏,都被它的深邃、宁静、高远和清澈而感染,它的美是那样的另类,是那样的不食人间烟火。</h3> <h3>  有些遇见,仅仅一面就难以忘怀。和西藏虽短短时间的交集,却让我痴迷不已,仿佛坠入热恋。我想,我一定是雪域高原上的那只雄鹰,我一定是属于那里的儿郎。</h3> <h3>  西藏是一种毒,是一种无解的毒,是一种让人中了还欣喜畅然的毒。虽然已去过多次,但每次总能看见不一样的风景,总能找到不一样的亮点,总能带给我不一样的感动。</h3><h3></h3> <h3>  西藏,给了世界一份纯净、一份震撼、一份安宁、一份惊喜掠过后的怡然。寻找一片心灵的净土,这里就是我一直梦想追寻的那片净土。</h3> <h3>  西藏,地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这里的人们用如此纯净的方式生活着。你能聆听到他们与天和地在虔诚的对话,你能深切感受到他们是全心身与上天进行沟通, 而自己也身处这片风景之中……。</h3> <h3>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得这辈子的擦肩而过”。与西藏的这份缘,一定是上天注定的。这是我第12次进藏,继续用自己的一份虔诚的心来还这不解的缘分。</h3> <h3>  修行,是人生里最远的旅行。旅行,是人生最有价值的投资。那通天之路,可以洗去凡尘!</h3> <h3>  以下是此次进藏的一些精彩视频,分享给大家。</h3> <h3>谢谢欣赏,原创作品,转载、用图请注明出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