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活挑战自己,挑战勇气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寻求报团养老

<h3>身体虽然长期需要挑战,不管从思想上还是工作上,只要有勇气坚持,跨过这个坎,相信世间还是有真情在。思想和情绪不能垮,梦想总有一天会实现。有志者,事竟成,抛除一切杂念。向我的楷模霍金,比尔盖茨,马斯克学习。态度决定我的人生。</h3><h3>Although the body needs challenges for a long time, no matter in mind or in work, as long as we have the courage to persist and cross this ridge, we believe that there is truth in the world. Thoughts and emotions cannot be broken. Dreams will come true one day.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Let go of all distractions. Learn from my role models, Hawking, Bill Gates, and musk. Attitude decides my life.</h3> <h3>身体因患类风湿以及多种疾病,既然无法办病退,就让工作来忘记我的病痛吧!</h3> <h3>扶贫工作,教学工作,没有哪样不让我牵挂,一直没有周末,没有假期,教师无法去安心治疗病。处于高度紧张的思想工作,虽然扶贫工作累,但我也只能尽我微薄之力为贫困户做力所能及的工作啊!</h3> <h3>高血压也一直缠绵不断,回想年轻时没有这么多病痛,只有小毛病感冒。现在年龄大了,居然被各种疾病折磨,有时夜不能寐。工作不能办理退休,就让我一直努力吧。争取在退休前能多辅导几个学生获得电脑作品奖,为国家输送更优秀的人才。活着就要活出一个人样,死比泰山重,不要比鸿毛还轻,问心无愧就够了。</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