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篇故事走过的时光.寒梅 🎵听雪

寒梅 🎵听雪

<h1>时光匆匆忙忙我的美篇文章不知不觉走过了三年时光,这里凝聚着我的心血,这里留下的是创作1299天,20.8万字,2.2万图片,粉丝达到502人,阅览量达到14.9万,编辑小美,居然还记得我的《渤海明珠“长岛”我来了》创作灵感时间为凌晨三点五十七分,我却不记得了,细心的小编“小美”居然清清楚楚记下来了,那是我灵感涌现的时候,怎能错过写作,《这里的石头故事多》从几十万的作品中脱颖而出被选入“精华”文章,我锦囊羞涩,出版了《杭州~苏州行》《最美不过中国红🇨🇳》正在等待揽收《迷你长岛,风景这边独好》</h1> <h1>经过朋友推荐,与大名鼎鼎摄影师们一起,参加长岛《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五副作品获奖</h1> <h1>为了宣传我美丽的家乡,亲自去海边采风,找回灵感,因为小时候爸爸给我讲的故事,我的家乡是凤凰化作的岛屿,于是我要用我的全部身心去感受,去创作,去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北隍,认识北隍,让我们的家乡富起来,为家乡默默无闻做贡献,我爱家乡,我爱北隍!感谢亲朋好友,兄弟姐妹,同学发少转发点赞,和赞赏</h1> <h1>《迷你长岛*风景这边独好》浏览量达到1.1万,被转发374,点赞305次,评论153次,被辛勤的小编“小美”选入精华文章,而且我准备出版此书,这是我的灵感来源于我的两天两夜的自己认为佳作。</h1> <h1>第一本美篇书《杭州~苏州行》刊到手,经过杭州飞往蓬莱到达北隍,翻山越岭,曾经的我因为没有钱💰 买不起书,儿子的1999年山东《中华学子杯》少儿画展12987万参赛作品儿子的获少年组铜奖🎖️ 🏆 大型画册作品出版。那个年代我实在是锦囊羞涩交不起260元,放弃出版,这成了我的最大的心病,遗憾半生,我发誓我有钱了,一定要舍得慷慨花钱为儿子出版书刊,给儿子留个纪念</h1> <h1>《这里的石头故事多》被小美小编选为的精华文章,推到平台让全国各地的美篇爱好者浏览</h1> <h1>2016年6月4日第一次尝试处女作《蒲公英的约定》记录着一个特别的故事,发生在渤海深处山东最北端的一座海岛,一名教师葛丽华老师和几个学生的故事</h1> <h1>这里有我亲爱的同学,陪着我去寻找写作灵感的美丽的长岛</h1> <h1>这是写作《迷你长岛,风景这边独好》的“寒梅*听雪”女士,为了创作灵感来源于同学的支持和帮助,作品也呕尽心血,废寝忘食,激发潜在能力(灵感),使自己潜能变为本能,写作灵感连续闪现、文思泉涌,下笔有神,文章一气呵成。</h1> <h1>一个镜头,传递一种声音,国旗是最美、最自豪的背景🇨🇳 晒的是与国旗的合影,秀的是对祖国的热爱🙏祖国我与你同在🇨🇳 🇨🇳 🎈 🎈母子俩与国旗同框,第二本《最美不过中国红🇨🇳》书本打印出版,纪念意义非凡</h1> <h1>这里有小小的北京娃回到山东老家,拜访长岛九丈崖</h1> <h1>出版此书留着纪念,《青岛之旅》幸福的回忆</h1>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出版书,《蓬莱仙境游-幸福相随母子行》</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出版书,《踏青寻梅“醉”清风》</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出版书刊,《我家来了个北京娃》</span></p> <h1>有幸与著名摄影师一起参加长岛顺达传媒公司举办的导游长岛杯,慢游长岛比赛,意外收获满满的,《迷你长岛,风景这边独好》最佳人气奖</h1> <h1>无意中,看到的山东“齐鲁壹台”发布的我的作品,改版之后的文章,美爆了,山东最北端长这样,来源于我的作品《美了美了山后有座观音礁》,</h1> <h1>世界那么大,最美的风景,就是回家的路[福][福][🤗 🤗 回家过年真好!</h1> <h1>感谢妇联主席辛勤编辑,全国乡村最美教师葛丽华老师的一天的幸福生活片段,展现出了她的美好的时光,在校园她是好老师,在这里她也是一个幸福家庭主妇</h1> <h1>这里描写全国乡村最美教师山东最北端一个小岛葛丽华老师的四十多年教学生涯的朴实无华无怨无悔故事</h1> <h1>每个女人都是世界上最美的“花”《海岛夫妻花》记录着夫妻携手并肩创业的故事,被长岛妇联发布</h1> <h1>你是不是被这样的美景震撼到了?此刻你要身临其境也会感受到【北隍】也有不一样的美。</h1> <h1>在这边享受微风拂面凉爽与惬意。飒飒秋风,天高云淡,风轻秋天,真是一幅,美丽天成的画卷。</h1> <h1>观音礁坐落于北隍城岛山后湾东南部,属于泰山余脉,虽然山并不高,但仍然峰峦起伏、更因古代的众多佛像石刻而出名。登上灯塔山顶可俯瞰北隍城岛的全景,这里的风光无限好。北隍城岛。我已为你倾倒,让我们一起来感受“北隍城岛的轮廓”可好?</h1> <h1>长岛微旅行小编也为我发布好多作品,在此感谢他的大力支持和帮助</h1> <h1>冬,因雪的到来,才会变得更加美丽,如若,雪花不曾前来赴约,冬的世界,就会有太多的空白,一雪一飞花,一情一天地,晶莹剔透的白雪悄然编织着一个透明的心事,聆听雪花飘落的声音!你听到了吗?</h1> <h1>家乡的迷人的秋景令人神往。蓝天、白云、秋风、红叶相映成辉;远山近水,草地美石,自然组合。一处处秋景,一幅幅秋画,一堆堆果实,尽情渲染着秋意浓浓,令人心旷神怡,美不胜收</h1> <h1>一场席卷而来的大雪,把北隍装扮的银装素裹,仿佛回到仙境般的银色的世界里,雪韵风景想象美好,人景相依,情景交融,唯美意境,诗情画意,北隍的雪,滋润美艳之至,隐约透露着着冬的消息,看飞雪飘落,心情美美哒!</h1> <h1>长岛的浪涛刷屏了朋友圈 ,北隍的风景也不差,感谢小编欣赏和支持,感谢长岛微旅行发布!请大家随我一起来看长岛~北隍城的十月风光,我相信会让大家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欢迎各界人士观光旅游,长岛~北隍</h1> <h1>我的二爸老八路,英勇杀敌立大功![强]宋家有您真光荣,祖国有你也幸福,[玫瑰][玫瑰]我们都爱您老人家!🙏</h1> <h1>退伍老兵漂洋过来来看你,北隍城岛第二故乡来圆梦,我亲自接待安排,至今难以忘记</h1> <h1>四十年前的老兵,回归阔别魂牵梦萦的北隍故土,追根寻梦不远万里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战友们圆梦第二故乡情</h1> <h1>因为写作的缘故,认识、也关注了很多同样热爱写作的文友,其中不乏一些妙笔生花,甚至是日更的优秀写作者,因为我常常会因为没有灵感,坐在跟前一整天,苦思冥想硬是憋出几个字来。</h1> <h1>每写一篇也是颇有难度的。因为灵感这东西太玄乎了,有时候灵感来了,几个小时就能飞速完成一篇满意的文章,有时候没灵感,就算屏蔽一切喧嚣,让我安安静静一个待在家里,有时没有网路我不惜一切都要花流量写作,就像非要完成一副老师布置的作业,执着的精神值得我骄傲</h1><h3></h3> <h1>默默无闻的无名英雄,把我摄影作品发表了,他的网名《有血性干革命》我还不认识他,难得他喜欢我的作品</h1> <h1>《长岛微贴吧》也曾经留下的足迹,我的作品,《别样霞光,凤凰飞》</h1> <h1>走过了许多地方,看过了许多风景,到最后,还是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地,最令人感到舒适。从太阳升起到璀璨闪烁的星空,从连绵的群山到灵动的海水,可以说,在北隍这片土地上,无时无刻都流露着令人心醉的美。</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