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2圆.瑜伽教练班18期结业典礼

中国健身瑜伽晋段官•金

<h3>在那偶然的机会中,我和一群热爱瑜伽的你们有缘相遇了,从此,你们便开始走进了我的生活中,今天,我是多么的开心,多么的感谢你们带给我那种放松,舒适的感觉!</h3> <h3>还有几天就要告别2019,</h3><h3>就要迎接2020了,这一年过的真的很快,不过每天跟你们一起快乐的瑜伽着,小忙碌也觉得充实😊</h3><h3>最后的几天,我想给你们一些不一样的仪式感!我们正式毕业啦🤗🤗🤗</h3><h3><br></h3> <h3>时间过得好快!一分又一分,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转眼之间我们一起走过了五年整,回首过往点滴,无以言表此刻内心的激动,暖暖的心窝,满满的感恩,在此,我想说:谢谢你们,亲爱的宝宝们,感恩你们愿意走进我的世界里,或许你们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我的生活中最精彩的!</h3> <h3>今天你们结业了,但并不代表着我们就要分开了,这里永远都是你们的娘家,你们可以随时回到娘家的怀抱~</h3> <h3>在这里,我要感谢到这个集体所有的开始到现在的所有的伽人们,谢谢你们对我的选择、信任以及包容宽容给予我们团体的关心耐心及爱心,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想法做法!但我们其实都是一样的都是为了瑜伽路上的信念…</h3> <h3>宝宝们,你们是上天给我的最珍贵的礼品——真诚的友情,在我生活的银河中,你们犹如一颗明亮的星星。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都将是我此生最珍贵的记忆,我爱你们🤗</h3> <h3>你们也是我的动力支援,在铺满荆棘的瑜伽道路中,有你们的陪伴,真好!我们一起走过开心,快乐。在我孤寂的时候,是你们替我解开心中的孤单,在我彷徨的时候,是春丽…向我敞开了她的心扉,温暖的话语直暖我的心窝,心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大家的一直陪伴,感谢你们出现我的生命里。 </h3> <h3>如今我已经有幸成为一名国家体育局健身瑜伽推广大使,我想我会继续努力的,坚持用身心灵去练习和体会瑜伽带给我的那种全身心的舒畅 愉悦 平和以及健康 传播给大家,</h3><h3>健身瑜伽~健康中国</h3><h3>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做个健身瑜伽推广人,共同推崇健身瑜伽 !</h3> <h3>这是一位名叫程程的女孩,她有一头黑黑的头发,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双灵活的腿,加上今天大波浪的发型,更衬托出她的可爱、活泼和善良。(目前单身💃💃)</h3> <h3></h3><h3>大师兄的瑜伽执着精神</h3> <h3>大师姐的热心</h3> <h3>二姐的温和</h3> <h3>还有雅晴的气场女王</h3> <h3>志玲的温柔</h3> <h3>和洋的开朗</h3> <h3>小敏的俏皮</h3> <h3>枝枝的恬静</h3> <h3>付老师的端庄</h3> <h3>还有“换个心情”的真诚</h3> <h3>还有最后一个你们的“师弟”胡总的幽默风趣😁</h3><h3>~~</h3><h3>我们之间,从一开始的不熟,变成那么那么亲密的一伽人,回想起来嘴角都会挂起微笑😊</h3> <h3>下面是大家分享瑜伽的心得环节</h3><h3>真的感谢大家如此的信任我,</h3><h3>你们的真情实感,金晶真的很感动</h3><h3><br></h3> <h3>大师姐是五年前户外公益第一个跟我的,从一开始的我一个人的晨练,最后变成几百人的晨练…</h3> <h3>这一年大师兄也加入了我们,他的瑜伽执着精神也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h3> <h3>二姐,一个温和的女子,她的心酸我懂…</h3><h3>自从加入我们团队,她的变化可以说是翻天覆地,无论瑜伽路上多艰辛,她一直未曾放弃…</h3> <h3>这个是被我半路上捡来的雅晴女王😁</h3><h3>记得我们五年前的户外公益晨练的最后一天,因为天冷,要搬进室内了,她一个人拿着一张瑜伽垫一路打听着向我走来,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现在回想起来还历历在目呢😁</h3><h3>她从一开始的手都摸不到膝盖,到现在的瑜伽女王,气质瑜伽老师,深受会员的爱慕,这样的脱变,惊讶的同时感动着她自己以及她身边的每一个人🌹</h3> <h3>“换个心情”说起来也有四年多了,她的瑜伽精神也是值得我们楷模的,每天的自律自我练习两小时以上,从130多斤到现在110斤,无论气色还是身材,现在哪里看得出是年过半百的人…更是一名出色的瑜伽老师,兼空中瑜伽老师</h3> <h3>志玲姐姐,也是跟我有四年了,从我健身房给她上了一节课(后来我辞职了),她就一直寻找我并追随我到现在,白天工作,晚上还上教培班的她,如此的努力,也改变了她 不仅生活状态,整个人也从抑郁变得开朗了,现在是一名非常有实力派的瑜伽老师了🌹</h3> <h3>程程,前面也介绍过她了,活泼可爱</h3><h3>她是去年初找到我的,可能是特别的缘份吧,在外面兜兜转转的几家瑜伽馆,最后她选择了我这个要穿过整个市区最远的老师,真的是莫名的感动着,因为无论什么天气她都是骑着小毛驴过来上课,这份真诚,不光是对瑜伽,更是对我的认可呀,我怎么能辜负她的信任呢?如今,她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空中瑜伽老师了</h3> <h3>和洋…</h3> <h3>真的,说起和洋,我们也是特别的缘分因瑜伽结缘,她不光是开朗,更是善良…善良到你怎么能忍心去伤害她?</h3><h3>她的瑜伽之路,用“腥风血雨”这个词一点不夸张,但是,我相信,瑜伽之路,定是她的人生转折点,拨开乌云见彩虹🌈</h3><h3>加油,和洋老师,你是最棒的!</h3> <h3>说起小敏,当然了,除了俏皮还有一些鬼灵精怪😬,但是她的瑜伽精神也是值得表扬的,为了能全心全意的学好瑜伽,不惜辞掉工作,整天苦练瑜伽,功夫不负有心人,如今的小敏,破茧成了一只人见人爱的蝴蝶了,她的擅长普拉提,瘦身操,也是桐乡市最火爆的课程,现在的她已然是健身房的明星老师了👍</h3> <h3>枝枝,也是算捡来的🤗</h3><h3>加入我们团队,她是积极向上,学习最认真的学生了,专注,有创造性的学习,并且有学而不厌的精神</h3><h3>枝枝老师温和的性格,深受学员的喜欢😍</h3> <h3>再来介绍这位付老师</h3><h3>她和我也是结缘健身房</h3><h3>后来跟志玲姐姐一样追寻着我</h3><h3>报了教练班,其实她原本就是学校里的教师,因为她对瑜伽的理念感触颇深,所以,要练好瑜伽,必须先了解瑜伽,因此到了瑜伽教练班!</h3> <h3>最后这位是胡总监</h3><h3>他也是一位传奇人物</h3><h3>在无限极的健康行业里近三十年</h3><h3>现在也加入了我们圆.瑜伽的团队</h3><h3>共同传承健康养生的理念</h3><h3>健康养生 健康中国</h3><h3>健身瑜伽 你我他<br></h3> <h3>接下来颁发证书的环节</h3> <h3>不知亲爱的宝宝们,你们还记得这张照片吗?这是五年前我们相聚在凤凰湖的时刻…</h3><h3>那远去的尘封往事值得品味,一点一滴依然值得回忆,走过的路,留下当下的印痕,蕴含着你们成长的足迹…</h3> <h3>时光,流逝着,岁月,沉淀着,一转身便是一个光阴的故事,但,我相信时光能够见证一切,呵呵,不是么?</h3> <h3>当然,我也坚信,时间可以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也可以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h3> <h3>最后要特别鸣谢胡总,还有雅晴女王为我们纪录了人生最美最感人的瞬间,一起成长中带给我们很多泪水和欢笑,感谢你们辛苦的付出!感恩!Namaste</h3> <h3>我也会关注你们的最新动向,你们的每条心情动态我都会看,虽然我做不到每条都回复你们,但你们要相信我真的有关注,因为我把你们当我的孩子们一样…</h3><h3><br></h3> <h3>亲爱的伽人们,我们要一起和谐相携同行,共同传承健身瑜伽,推广健身瑜伽的理念,再待我们数十年后伽人大聚会时,那场面一定壮观的 感动的不要不要的🤗🤗</h3><h3>好了,亲爱的宝宝们,写到这里,真的词穷了,现在也是深夜2:00点了</h3><h3>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瑜伽路上千万里,我们永远在一起!!</h3><h3>感恩瑜伽让我们相遇🌹</h3><h3><br></h3> <h3>2019.12.23</h3><h3>凌晨02:00 金晶挚词</h3>

瑜伽

你们

我们

老师

健身

感恩

感谢

现在

真的

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