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放飞梦想——榆林四中“奔跑吧,少年”冬季越野赛之追梦二班精彩瞬间

聆听花开

<h3>  冬至将至,零下十几度的寒潮也挡不住我校师生的运动热情!在体育组和学校各部门协同组织下,一年一度的榆林四中“奔跑吧,少年”冬季越野赛又拉开了帷幕!在开幕式上李校长和教研组张主任做了动员讲话,运动员代表上台代表全体参赛人员发言讲话!</h3> <h3> 孩子们一路欢笑兴高采烈地出发了,走出教室孩子脸上都绽放着灿烂的笑容,全身散发青春的活力!</h3> <h3> 赛场上有你追我赶的拼搏,有齐头并进一起冲向终点的协同,有咬牙坚持不服输的勇气和韧劲!<br></h3> <h3> 比赛前给孩子留影加油!特别感谢家长们能来为孩子们加油助阵!孩子们,虽然我的摄影技术还有待提高,但是在我心中你们都是最好的,最美是,最棒的追梦少年!加油吧,少年!奔跑吧,少年!未来属于你们!</h3> <h3> 我班女子组成绩相当骄人,高微微同学第一名,我们的班长冯彦华紧随其后取得了第二名,十位参赛选手五位进入了前二十一名,总分五百多分!男同学的表现也相当棒,陈昊洋同学进入了前二十名,总共十五位男同学,能上场的都参加了,最终也取得了三百多分的好成绩!最终总分888,多么幸运的数字!孩子们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名次,但是我觉得名次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整个比赛过程中,从选拔运动员到安排训练,最后到比赛期间分工协作,都是班干部和孩子们自主组织策划安排的!一切都安排的井井有条。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全班秩序井然,言行文明,没有给比赛场地留下任何垃圾!不管最终名次如何,在我心中我们追梦二班永远是最棒的!</h3><h3> 比赛之后孩子们都兴奋不已,似乎都忘记了刚才长跑的劳累!围着我不断报道好消息!个个脸上洋溢着自豪与骄傲,此刻班级凝聚力得到加强和升华!</h3> <h3>  榆林四中追梦二班的追风少年们今天在榆溪河畔撒下了拼搏的汗水,留下了靓丽的青春留影!期待我们的追梦少年们能迈开青春的脚步,一路奔向自己的梦想,遇到更好的自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