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我 张扬个性2019——2020八年级十三班上学期剪影总辑

 凡心梦~张红

<h3> 挑战自我 张扬个性<br> —— 八十三班<br> 我自信 我阳光<br> 我健康 我快乐<br> 认识自我 追求完美<br> 横扫问题 坐定我位</h3> <h3>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我十三班的三面旗帜。班长:王志轩、高同飞;学习委员:赵育东、刘怡然;劳动委员:董子昂、王俭;数学科代表:王妍琪、柳泽豪;语文科代表:王楚含、师小凡;英语科代表:张彤阳、宿灿灿;物理、政治、生物、地理、历史等科代表,为大家服务,从不言辛苦,认真负责,是老师和同学的好帮手!</h3> <h3>团结奋进的八十三,积极阳光负责的班干部<br>努力刻苦的同学们,师生携手,共创属于大家的成功!</h3> <h3>我眼中不揉沙子,我们教室不允许脏乱,人人争当清洁小卫士,为优美环境,为健康身体,扫尘除害,我们的大家庭,我们的守护者!</h3> <h3>八十三的先锋兵,赛场上、考试场上,我们不甘人后!高班长领头,我们紧随其后,冲锋陷阵,不含糊!</h3> <h3>八十三班的空中飞人!暖气管道,空调外壳,风扇叶片,各种匾牌,门窗死角,干湿抹布,笤帚。打扫工具齐上阵,不让灰尘有幸免!健康笑颜常伴你我!飞人,你们辛苦了!!</h3> <h3>我调皮,我精力旺盛,我蹲马步,吊单杠,俯卧撑,和大小同学过招,挨训、破费、流汗等都是为成长成熟买单!</h3> <h3>我知道我不完美,只要老师班干部同学指出缺点,哪管他是趴着、跪着、蹲着或其它高难度动作,我下定决心要改正,我的求学路便是修炼时!</h3> <h3>我有优点,我要展示。我是一片美景,养每个人的眼;我是一缕冬日暖阳,温暖每一个人的心;我是一滴小水珠,滋润干燥的空气!我是八十三五十五个骄傲因子之一!</h3> <h3>我们在奔跑——向健康、优秀、成功的路上奔跑!我们永不止步,我们赶帮超越!一次会比一次强,一年会比一年盛!</h3> <h3>姜旺江——八十三班的大力士!为班级争取荣誉,也让同学为他服务,互帮互助,齐乐融融!考场上能帮吗?只是担心——走出校园,别人还会那么帮他吗?</h3> <h3>功夫不负有心人,成绩总会宠幸勤奋的人!我们哭过、笑过、闹过、错过、走偏过,但我们成为优秀的目标不变!</h3> <h3>虽有瑕疵,但也有特长,希望特长越来越长,越来越多!</h3> <h3>加油,惊天动地!记住这一刻,记住这声音,一直回荡在你的耳畔、人生道路上的每时每</h3> <h3>愿每一个人都拥有一张属于私人的奖状!肯定自己,激励自己,宣告众人,我是最棒的!</h3> <h3>甜蜜成行!</h3> <h3>多彩的果实</h3> <h3>勤奋努力后,必会硕果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