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好的坏的都是风景的剪影。

峰智锐

总是相信岁月是有记忆的,会记录下这一路的情深意长,如同无数次的偶遇,装点了我纯真的记忆。总是觉得年华是会有轮回的,长路迢迢,下一个路口还能遇见,有没有那么一刻,忽然被一首歌曲轻轻触碰到灵魂,让你的心瞬间柔软起来,去回忆那些岁月的——剪影 <div>岁月神偷</div><div>能够握紧的就别放了 <br></div>能够拥抱的就别拉扯 <br>时间着急的 冲刷着 <br>剩下了什么 <br>原谅走过的那些曲折 <br>原来留下的都是真的 <br>纵然似梦啊 半醒着 <br>笑着哭着都快活 <br>谁让 <br>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 <br>晴时有风阴有时雨 <br>争不过朝夕 又念着往昔 <br>偷走了青丝却留住一个你 <br>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 <br>好的坏的都是风景 <br>别怪我贪心 只是不愿醒 <br>因为你只为你愿和我一起 <br>看云淡风轻 <br>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 <br>晴时有风阴有时雨 <br>争不过朝夕 又念着往昔 <br>偷走了青丝却留住一个你 <br>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 <br>好的坏的都是风景 <br>别怪我贪心 只是不愿醒 <br>因为你只为你愿和我一起 <br>看云淡风轻 总是喜欢在夕阳下眺望远方,贪恋着那抹底色,仿佛如此双手握住了岁月,握住了曾经远去的年华。那些美好的景致,如窗前的白月光,无论时光如何变迁,会一直在心上。那些路过的风景,终是生命中永远的铭记。 岁月是一场无休止的旅行,人生也有看不完的风景,通过岁月的洗礼,终会沉淀真正的美,而我们就在等待和期盼的路上,一直没有停歇,岁月静好,珍惜人生的所有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