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h3>  童年的笑藏着彩虹,秋千和玩偶占满心中,越过田野快快奔向天空,就像风活的那么自由。长大以后我们才懂,生命的苦乐还有更多,睁开双眼渐渐看清世界,发现我早已拥有太多。在岁月的记录下,我从不懂事的娃娃长大了,在人生中,教育风的吹拂下,我经历了许许多多的往事,似乎每一件事情都印证了我的成长,成长记事中,有我最开心的,有我最难忘的,还有我最刻骨铭心的。</h3> <h3>  每位老师都有自己对教育独到的见解,在教学过程中总结出来的好方法,常常会帮助我们更融洽地与学生们相处,指导学生学习。</h3><h3> 教师集体备课不仅仅要对比教材还要提前备备课,要把握“整体——部分——整提”进行教学,最主要把握整体,还有反复推敲,关心幼儿,善于提问,注重互动,勤于总结等等,都需要教师们集体讨论得出结论的。</h3> <h3>  在冬日的艳阳天里。享受太阳的温暖还有来自于幼儿们精彩的互动,看到他们脸上的笑容,老师们觉得做什么都是值得的</h3> <h3>  在幼儿们自由玩玩具的时候,他们的成果往往是意料之中,惊喜之外的。</h3> <h3>  在放学的小时光里,看到可爱的幼儿们的欢声笑语,歌声与微笑里,不经感叹到,幼儿教师教学和幼儿们的学习兴趣,是息息相关的。</h3> <h3>  我们可以尝试把自主权还给孩子。给孩子们自己支配自己的权利和机会,让他们根据情况决定先做什么再做什么,学习合理地利用时间,安排自己的活动,做一个有头脑的、主动的人。</h3><h3> 我在工作中一直努力追求着快乐的工作,让孩子快乐的成长,并在一日活动中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在活动中要从细节入手,让我和孩子一起快乐成长。</h3>